科學超人的前世今生(下)(組圖)

發表:2015-09-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達·芬奇年輕時的自畫像(右)與1892年的尼古拉·特斯拉頭像照片(左)驚人的相似。(網路圖片)

三、尼古拉·特斯拉、亞歷山大·普特尼的前世——達·芬奇

尼古拉·特斯拉不是只通過一生的學習就會擁有那些天才般的發明,而是需要生前多世的經驗積累才能成為科學超人。特斯拉在頭腦中構思發明設計的能力與萊昂納多·達·芬奇作為畫家的構思能力是具有連貫性的,並且達·芬奇年輕時的自畫像與尼古拉·特斯拉的頭像驚人的相似。


幾何曼荼羅圖案是貫通達·芬奇、特斯拉、普特尼各自一生工作的一個重要的連接點。上圖達·芬奇的量子機械正交研究在特斯拉的巨型曼荼羅型螺旋線圈及球形電容設計中得到體現。(網路圖片)


達·芬奇的名作《人的比例》(即《維特魯威人》)中暗藏了達·芬奇密碼——黃金分割比PHI與符合斐波拉契數列的同心圓(網路圖片)


黃金分割比在特斯拉的電子駐波產生的球形閃電實驗中也得到體現,斐波拉契數列同心圓在普特尼的球體非線性駐波磁共振理論中也得到體現。(網路圖片)

達·芬奇與尼古拉·特斯拉兩人都有大量的機械發明,都是動物愛好者,晚年都是素食主義者,都是終身未婚,都有貴族資助設計戰爭機器,然而他們又都是和平主義者,特斯拉喜歡在大腦中構思發明設計反映了一種追求盡善盡美的藝術家氣質。

2009年丹麥出現的蝴蝶人麥田圈,其中四手四腳人的圖案與達·芬奇的名作「人的比例」圖案一致,且都包含了斐波拉契數列。在世界許多文明中蝴蝶象徵人類意識覺醒的循環轉換。

中美洲瑪雅與阿茲特克文明將蝴蝶與涅磐重 生的宇宙火之神聯繫起來,蝴蝶也代表現代科學「蝴蝶效應」所比喻的變化催化劑,一隻蝴蝶翅膀搧動引起的微小變化產生的相關效應可以導致氣候等宏觀系統的變化。蝴蝶人麥田圈暗示了2012水瓶座時代將有人類意識覺醒的「蝴蝶效應」。


不同的群體、不同的文明也有輪迴(網路圖片)

總結:在古代的文明中尤其是佛家學說中,個體的輪迴是常識,其實不同的群體、不同的文明也有輪迴。愛德加·凱西解讀指出,亞特蘭蒂斯的靈魂回來了造成了科學的大爆炸。亞特蘭蒂斯盲目發展科技,最終導致了毀滅,約在公元前10,700,亞特蘭提斯最後的一個島沉入海底。

亞特蘭蒂斯人帶著他們的有關記錄逃往各地,造成埃及、尤加敦(Yucatun)、馬雅(Maya)等地的文化復興。 這些靈魂最終也要在同樣的條件下學習相同的功課。尼古拉.特斯拉無疑就是一位以前生活在亞特蘭蒂斯的靈魂。

《特斯拉的重生》(Tesla's Rebirth)一書以大量的證據表明作者亞歷山大·普特尼就是達·芬奇、尼古拉·特斯拉的轉世重生,同時我們看到在基督徒特斯拉與普特尼的身上,基督信仰與佛法是融為一體的,基督徒也輪迴。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