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與桃花有關的十大夢境(圖)

作者:姝暢居士 發表:2015-09-26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境很多時候是生活中真實的映照,一是如現在生活的現狀,二是體現未來要發生的事情。我們人有時候很多時候感覺很準,特別是有些人夢到的事情不久就真的會發生,這在生活中不是沒有遇到過,這在我們命理這邊來說,就是與玄學方面,有緣第六感特別的強。讓我們來看一下,做什麼夢預示您的異性緣很強。

一、夢見向水井中丟石頭

暗示異性運非常順利。可以期待幸福的愛情,但要注意避免去海邊或湖畔約會,因為會有水難之相。

二、夢見泉水噴得很高

預示性方面有危難。初識一位性感的異性,結果你自己把握不住,很可能臣服於他。千萬要小心喔!

三、夢見在山谷中露營

暗示在性行為方面,可能會有一番波折。情竇初開的你,是否要進行親密關係,要進、要退,全在於你的一念之間。

四、夢見像小鳥一樣在山林上飛翔

暗示愛情將會急速發展。也許會由在咖啡店裡談天發展到手牽手,進而由接吻併發展到吃禁果。總之,你目前的愛情狀態會產生變化。

五、夢見站在山頂上

表示在愛情方面將有許多煩惱。除了情人之外,將會出現另外一個很有吸引力的異性,使你不知如何選擇。

六、夢見滿月在半空中大放光彩

表示萬事如意。尤其在愛情方面,將不會有爭執和吵架等情形發生,可度過一段甜蜜的日子。

七、夢見鞋展被雨淋濕

夢見鞋展被雨淋濕,愛情有可能停滯。因此,約會時必須要有新鮮的點子,最好避免時常去的情人座、咖啡座等地方。

八、夢見淋著雨渡河

愛情急速發展,而且物件不止一人,你將會受寵若驚,來不及應付。但這種狀態將不會維持太久,要先有心理準備。

九、夢見七彩齊全的彩虹

夢見七彩齊全的彩虹,所有的事都能如意。如果有意中人而不敢表達情意,這時可以大膽告訴他(她),一定沒有問題。

十、夢見坐在雲上

愛情進展良好,與情人可以靈犀一點通,心心相印。兩人對約會等事的意見一致,將有一段安靜快樂的日子。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