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版真實「泰山」 還是公主之子(圖)

發表:2015-09-26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世上真有電影角色「泰山」般的人物,而且他還是俄國公主之子,他還在澳大利亞!

現年84歲的福曼科(Michael Peter Fomenko)是俄國公主瑪恰貝莉(Princess Elizabeth Machabelli)與冠軍運動員丹尼爾·福曼科之子,全家在20世紀30年代逃往日本,三年後因為因為日本爆發侵華戰爭,又逃往到澳大利亞悉尼。


他遠離了都市生活,避入昆士蘭省的叢林,當時他年僅24歲。(網路圖片)

福曼科繼承了父親的運動細胞,青年時代,福曼科曾在1956年奪得澳洲昆士蘭十項全能獎牌,還在1956年獲得參加過墨爾本奧運的機會。但他由於語言不通又是難民身份沒參與賽事,逐漸的他遠離了都市生活,由柏斯的家中出走,避入昆士蘭省的叢林,當時他年僅24歲。


他打赤膊、身披招牌麻袋,走在公路上的情景。(網路圖片)

這一「隱世」就隱了60年,福曼科身上只穿麻質衣物,只靠殺鱷魚、野豬過活(而且是徒手!)。1959年,他曾用杉木自造獨木舟,由庫克鎮劃去新幾內亞,差點餓死,被原住民所救;1964年曾被警方追捕,以流浪漢行為不檢逮捕,接下來被判為神經病。因為野豬攻擊他,他身上有多處化膿傷口,還被關進好幾家精神病院,注射鎮靜劑及電擊治療。即使到了七老八十,人們偶爾能看到他打赤膊、身披招牌麻袋,走在公路上的情景。


這位被稱為「約克角野人」的前俄國王子突然由大眾眼帘消失(網路圖片)

2012年底,這位被稱為「約克角野人」的前俄國王子突然由大眾眼帘消失,警長還說這位慣常走在當地路上的怪人「已由地表消失」。

直到上月底,《信使郵報》報導他一家名為」Cooinda「的老人之家,據悉他在2012年步行想去悉尼找他妹妹,結果半路病倒,被送去該機構。工作人員表示,福曼科目前只能坐輪椅,不跟他人通訊連絡,但他非常享受孤獨。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