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曾經很紅突然消失的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5-09-27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些女明星,她們曾經很紅,或者說出鏡率很高,但由於跟媒體或者經濟公司的關係不好,被封殺、被雪藏,其中一些明星後來甚至過著十分落魄的生活,讓人唏噓不已!當然,也有一些「當紅」女星選擇為家庭放棄事業,淡出公眾視線。盤點那些「突然消失」的女明星,你還記得她們嗎?懷念一下!

常遠

影視圈中有一些明星,曾經很紅那種,後來不知怎麼地就從公眾的視線中消失,很是讓人好奇。比如有一個叫「常遠」的女星,那時主演好幾部電影劇,比如《姐妹》(跟郝蕾一起演的),還有海岩劇《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張靜初還在裡面演配角呢!那時的她感覺很紅啊,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再沒在螢幕上見過她,神秘地「消失了」……

柏雪

大家還記得由張衛健領銜主演的《小魚兒與花無缺》嗎?!還記得裡面那個可愛鬼靈精怪的慕容仙,小仙女嗎?!2006年,柏雪在拍完電視劇《武十郎》後便消失在眾多影迷的視線外,她的BLOG的最後更新也止步於2006-07-2812:53。而柏雪也像人間蒸發了一樣,失去了消息。

龔慈恩

《雪山飛狐》裡扮演程靈素,太喜歡了!後來也沒怎麼看見她的影視作品。

藍潔瑛

從當年「靚絕五臺山」的絕美女星,到如今窮困潦倒的「顛王」,藍潔瑛這輩子可謂是大起大落。藍潔瑛與劉嘉玲於1984年無線同期畢業,當時藍潔瑛如小龍女般清純靚麗,出道之後的戲份,藍潔瑛挑大樑,劉嘉玲只能當個小配角。和周星馳合作的《月光寶盒》無疑是她演藝事業的巔峰,萬千風姿讓芸芸眾生為之傾倒。

岳翎

岳翎,臺灣地區著名女演員,上世紀90年代中前期因主演八點檔瓊瑤電視劇《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兩個永恆之新月格格》而紅遍海峽兩岸。劇中溫柔婉約,淚眼汪汪的形象深植人心,惹人憐愛,被喻為「臺灣電視界一姐」,「瓊瑤愛將-御用花旦」,「臺灣民視當家花旦」。曾是上世紀90年代中前期瓊瑤劇力捧花旦。

2002年,岳翎墜入了一場越洋姐弟戀中,很快就無疾而終。之後她從公眾眼中消失了,直到幾年之後,有粉絲目擊她在溫哥華出現,略微發福的她洗淨鉛華。

邱淑貞

成為一線演員的時間不過五年,但塑造了一系列經典角色,後來又迅速隱退了,不過她是嫁人相夫教子,據說很幸福。

何音

何音被稱為「最美瓊瑤女郎」,曾經演過《青青河邊草》中的石榴和《鬼丈夫》中的紫煙。1997年,因為合作電視劇《大陸人》,何音和黃志忠走到了一起,並育有一子。

李婷宜

當年靠著《少年英雄方世玉》中「嚴詠春」的角色在兩岸三地都獲得了極高的人氣,更是有機會出演令趙薇大紅的《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可惜李婷宜放棄了大好的機會。

陳淑樺

不管熟不熟悉華語歌壇,哪怕只聽過有限的幾首歌,也會哼幾句陳淑樺的《夢醒時分》,這首歌直到現在也是KTV很多人必點的經典。陳淑樺也因為這首成名曲成為上世紀80年代引領時代潮流的經典女歌手。可惜後來因喪母患上了憂鬱症,後來更是退出歌壇,過著隱居的生活。如今很少有人在看到陳淑樺的影子,但平淡的生活和大紅時候想必要拮据得多。

張敏

在1995年拍完《十兄弟》後,張敏即淡出演藝圈,專心從事服裝、美容、傳銷等生意,不過後來才知生意真的不好做。在友人遊說下,張敏決定重返演藝圈,不過她要以自在來取代以前不分日夜的工作方式,張敏說:「幾年前淡出讓我眼界寬了很多,現在比較懂得掌握自己的生活。」張敏本是上海姑娘,小時候全家移居香港,不過上海人的精明和她好像沒關係,她在圈內幾乎沒有明星朋友,倒覺得幕後人員比較好處。後來去做生意賠了幾百萬港幣,張敏很看得開:「還好啦,誰做生意沒被騙過?」

侯湘婷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現在已經記不得她什麼樣了,只記得很清純很清純,白裙飄飄的樣子,哼著《秋天別來》的淡淡旋律,彷彿整個秋天都被她的純淨所渲染了。後來,我什麼也不記得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