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曾经很红突然消失的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5-09-27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些女明星,她们曾经很红,或者说出镜率很高,但由于跟媒体或者经济公司的关系不好,被封杀、被雪藏,其中一些明星后来甚至过着十分落魄的生活,让人唏嘘不已!当然,也有一些“当红”女星选择为家庭放弃事业,淡出公众视线。盘点那些“突然消失”的女明星,你还记得她们吗?怀念一下!

常远

影视圈中有一些明星,曾经很红那种,后来不知怎么地就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很是让人好奇。比如有一个叫“常远”的女星,那时主演好几部电影剧,比如《姐妹》(跟郝蕾一起演的),还有海岩剧《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张静初还在里面演配角呢!那时的她感觉很红啊,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再没在荧幕上见过她,神秘地“消失了”……

柏雪

大家还记得由张卫健领衔主演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吗?!还记得里面那个可爱鬼灵精怪的慕容仙,小仙女吗?!2006年,柏雪在拍完电视剧《武十郎》后便消失在众多影迷的视线外,她的BLOG的最后更新也止步于2006-07-2812:53。而柏雪也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失去了消息。

龚慈恩

《雪山飞狐》里扮演程灵素,太喜欢了!后来也没怎么看见她的影视作品。

蓝洁瑛

从当年“靓绝五台山”的绝美女星,到如今穷困潦倒的“颠王”,蓝洁瑛这辈子可谓是大起大落。蓝洁瑛与刘嘉玲于1984年无线同期毕业,当时蓝洁瑛如小龙女般清纯靓丽,出道之后的戏份,蓝洁瑛挑大梁,刘嘉玲只能当个小配角。和周星驰合作的《月光宝盒》无疑是她演艺事业的巅峰,万千风姿让芸芸众生为之倾倒。

岳翎

岳翎,台湾地区著名女演员,上世纪90年代中前期因主演八点档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两个永恒之新月格格》而红遍海峡两岸。剧中温柔婉约,泪眼汪汪的形象深植人心,惹人怜爱,被喻为“台湾电视界一姐”,“琼瑶爱将-御用花旦”,“台湾民视当家花旦”。曾是上世纪90年代中前期琼瑶剧力捧花旦。

2002年,岳翎坠入了一场越洋姐弟恋中,很快就无疾而终。之后她从公众眼中消失了,直到几年之后,有粉丝目击她在温哥华出现,略微发福的她洗净铅华。

邱淑贞

成为一线演员的时间不过五年,但塑造了一系列经典角色,后来又迅速隐退了,不过她是嫁人相夫教子,据说很幸福。

何音

何音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曾经演过《青青河边草》中的石榴和《鬼丈夫》中的紫烟。1997年,因为合作电视剧《大陆人》,何音和黄志忠走到了一起,并育有一子。

李婷宜

当年靠着《少年英雄方世玉》中“严咏春”的角色在两岸三地都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更是有机会出演令赵薇大红的《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可惜李婷宜放弃了大好的机会。

陈淑桦

不管熟不熟悉华语歌坛,哪怕只听过有限的几首歌,也会哼几句陈淑桦的《梦醒时分》,这首歌直到现在也是KTV很多人必点的经典。陈淑桦也因为这首成名曲成为上世纪80年代引领时代潮流的经典女歌手。可惜后来因丧母患上了忧郁症,后来更是退出歌坛,过着隐居的生活。如今很少有人在看到陈淑桦的影子,但平淡的生活和大红时候想必要拮据得多。

张敏

在1995年拍完《十兄弟》后,张敏即淡出演艺圈,专心从事服装、美容、传销等生意,不过后来才知生意真的不好做。在友人游说下,张敏决定重返演艺圈,不过她要以自在来取代以前不分日夜的工作方式,张敏说:“几年前淡出让我眼界宽了很多,现在比较懂得掌握自己的生活。”张敏本是上海姑娘,小时候全家移居香港,不过上海人的精明和她好像没关系,她在圈内几乎没有明星朋友,倒觉得幕后人员比较好处。后来去做生意赔了几百万港币,张敏很看得开:“还好啦,谁做生意没被骗过?”

侯湘婷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现在已经记不得她什么样了,只记得很清纯很清纯,白裙飘飘的样子,哼着《秋天别来》的淡淡旋律,仿佛整个秋天都被她的纯净所渲染了。后来,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