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家滑翔意外喪生 曾登上七大洲最高峰(圖)

發表:2015-10-06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冒險家約翰尼·斯特蘭奇(Johnny Strange)

【看中國2015年10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福克斯新聞》10月4日報導,美國冒險家約翰尼·斯特蘭奇(Johnny Strange)週四在瑞士阿爾卑斯山的一次滑翔運動中出事喪生,年僅23歲。

滑翔衣飛行是運動者穿著完全沒有任何機械裝置的滑翔衣,從飛機上或高處跳下時,滑翔衣可以像傘一樣撐開,而滑翔者只可以根據風向和風力來操控滑翔的速度和如何安全降落地面,是一種非常冒險,危險性很高的運動。

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馬里布(Malibu)市的約翰尼,早在2009年他17歲時,成功完成了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攀登,成為世界上完成這個冒險的最年輕的人。

瑞士烏裡州的一位警方發言人稱,週四中午時,約翰尼在瑞士中部名叫Mount Gitschen的山上穿著滑翔衣跳下後不久就失控,撞向地面而喪生。

週五負責人告訴美聯社記者,目前還不知道約翰尼失控喪生的原因,但出事時山裡吹著強勁的風。

負責人表示,2,513米(8245英尺)高的Gitschen山近幾年已成為極限運動愛好者們最喜歡來挑戰的地方。

喬納森(Johnathan Florez)是另一位著名的冒險家,於7月3日在瑞士英格堡的貝斯山上跳下出事身亡。年紀只有32歲的喬納森來自哥倫比亞,被稱為「鳥人」他是四項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保持者。

而另一位著名的滑翔衣飛行冒險家,也是來自美國的迪恩(Dean Potter),5月份時,在優勝美地山谷(Yosemite Valley)的一次滑翔跳中喪生。在不久後的6月7日,加拿大的加布裡埃爾(Gabriel Hubert)也在一次滑翔中喪生。


滑翔衣飛行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