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上空現詭異天象?網民驚恐(組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5-10-07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採訪報導)「十一」長假期間,颱風「彩虹」襲擊廣東,順德、佛山、番禺等地更出現龍捲風,讓不少市民嚇得半死,他們表示:「長這麼大,頭一遭見到龍捲風,好恐怖。」

廣州天降異象?詭異照片發表後遭急刪

彩虹」侵襲廣東期間,與番禺鄰近的廣州花都區也連日大降暴雨。10月4日,微信公眾號「花都論壇」發布一篇題為「本地:新華上空驚現龍捲風 真是嚇死寶寶啦」的文章,文章還附有2張「詭異」圖片——在花都新華鎮「光之彩」電器店,以及與之對面的花都廣場上空,驚現一道「龍卷雲」,看上去好像一條凶猛的黑龍從天空直撲下來,很恐怖也很詭異。


網傳有市民在廣州花都區「光之彩」電器商場上空,拍到的一張疑似真龍的「龍卷雲」圖片(網路圖片)

圖片據說是當地一位市民拍到的。圖片很快就在花都網民微信圈中傳開了,網民為此議論紛紛。有網民稱:「很恐怖啊,好像一條凶猛的黑龍從天而降,長這麼大都沒見過這樣的景象。」


「光之彩」電器商場附近的花都廣場上空,也可以看到酷似真龍的「龍卷雲」。

廣州花都43歲的江女士告訴《看中國》:「是的,我也在微信上收到這2張圖片了,看上去很恐怖。不過當時我不在新華,沒親眼看到。聽說是有人在光之彩附近拍到的……」

在廣州花都「光之彩」電器商場附近經營婦幼商品的魯小姐告訴《看中國》記者:「我也在微信上看到這篇文章了,那2張圖片我也覺得挺詭異的,有人說圖片是ps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光之彩電器店就在花都廣場對面,就兩張圖片來看,雲的形象很相似,但又有點不同,正符合了不同角度拍出來的不同效果……不過這篇文章發布不久就被刪去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魯小姐頓了頓又說:「其實我們這裡沒有發生龍捲風,我知道佛山、順德那邊真有龍捲風……那篇文章說本地有龍捲風顯然是信息錯誤,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給刪掉了,但這2張圖片,我就不好說。如果是真的,就太恐怖了。」

颱風威力強大 目擊者嚇哭 全城交通近乎癱瘓

颱風和龍捲風除了造成至少6死223人受傷、很多房屋受損、大樹被連根撥起外,廣東多地還出現大面積停電,全城交通近乎癱瘓。


廣州花都連日大雨,多處街道水浸。(網路圖片)


因為水浸造成堵車,無奈的車主們紛紛走出車外張望。(網路圖片)

花都某技術學校的植老師告訴《看中國》:「本打算趁著‘十一’放假出門和親朋好友聚聚,沒想到一場颱風,讓我狼狽不堪……這個‘十一’是個倒霉的假期。」

原來植老師10月4日出門探親,回家路上,很多道路因為倒樹、水浸,不得不多次繞路,結果本來1個多小時就能到家的車程,4個多小時還未能回到家。好不容易熬到家門口前的高架橋了,又因為前面水浸造成大堵車,疲憊不堪的植老師最後不得不棄車,摸黑徒步走回家。


廣東多地連日大雨,多處街道水浸。(網路圖片)


廣東多地連日大雨,多處街道成汪洋。(網路圖片)


廣東多地連日大雨,多處街道成汪洋。(網路圖片)


廣州農商銀行大廳成水塘。(網路圖片)


廣東多地連日大雨,廣州花都多處街道成汪洋。(網路圖片)

10月5日,順德的歐陽先生心有餘悸的連聲對記者說:「嚇死了、嚇死人了。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親眼看到龍捲風,好恐怖好嚇人……當時我和太太站在家裡陽台上,看到遠處的龍捲風飛快的向我們這邊吹過來,空中很多瓦礫、樹枝等等雜物,還看到有火光……我們都驚呆了,嚇得趕緊跑回房間去,我太太都嚇哭了,我們都以為這次我們死定了……這是我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也是我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原來在大自然面前,人類是這麼的無能為力。」


颱風造成大樹倒下,壓倒順德一公交車。(網路圖片)


龍捲風後,到處是被吹斷的樹枝和房屋殘骸。(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