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中國速瞄】劉曉原律師之子也被限製出境(組圖)

發表:2015-10-17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律師劉曉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7日訊】劉曉原律師之子也被限製出境

維權律師家人被株連的範圍繼續擴大,繼維權律師王宇的兒子包卓軒被限製出境後,王宇的同事劉曉原的兒子也被當局拒絕辦理護照,無法前往國外留學。劉曉原律師週四在網上發表聲明,表示他在南昌大學讀書的兒子通過正規途徑辦理出國申請手續,當局卻拒絕給他辦理護照。多次追問下,當地警局說是北京市公安局封鎖了不能辦理,並稱其參加了反動組織。


宣傳「聯邦制」 大學教授被停課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湖南大學數學與計量經濟學院碩士生導師張教授創辦網站聯邦工作室,刊載介紹聯邦制和三權分立的民主制度的文章,遭到校方審查,要求其關閉網站,並且被校方停課。張教授認為,「中國現在的制度是貴族體制,是少數人統治多數人。我們要搞的是民主制度,是多數人統治少數人。」



阿里巴巴週五宣布全面收購優酷土豆(網路圖片)

阿里巴巴宣布全面收購優酷土豆

阿里巴巴週五宣布,以每股26.6美元的股價,全部收購優酷的股份。但所需全部購股的金額沒有披露。2014年5月,阿里巴巴已經以12億美元入股優酷,佔據18.3%的股份。



北京市官方發布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網路圖片)

半月內北京兩次啟動霧霾重度預警

10月16日,北京市官方發布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這是進入10月以來,北京第二次啟動空氣重污染預警。據悉,16日、17日,北京平原地區將出現中度霧霾,東部和南部地區將出現重度霧霾,能見度較低。



(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鬼城」遍地 中國住房過剩問題嚴重

《華爾街日報》週五的報導稱,中國住房供應過剩實際情況比數據嚴重得多。僅按官方數據,中國未出售房屋的總面積(按平方英尺計)已經超過了六個曼哈頓區的大小。房地產市場及其相關行業幾乎佔了中國經濟活動的20%,房地產供應過剩成為中國經濟運行的一大拖累。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