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中国速瞄】刘晓原律师之子也被限制出境(组图)

发表:2015-10-17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律师刘晓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7日讯】刘晓原律师之子也被限制出境

维权律师家人被株连的范围继续扩大,继维权律师王宇的儿子包卓轩被限制出境后,王宇的同事刘晓原的儿子也被当局拒绝办理护照,无法前往国外留学。刘晓原律师周四在网上发表声明,表示他在南昌大学读书的儿子通过正规途径办理出国申请手续,当局却拒绝给他办理护照。多次追问下,当地警局说是北京市公安局封锁了不能办理,并称其参加了反动组织。


宣传“联邦制” 大学教授被停课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硕士生导师张教授创办网站联邦工作室,刊载介绍联邦制和三权分立的民主制度的文章,遭到校方审查,要求其关闭网站,并且被校方停课。张教授认为,“中国现在的制度是贵族体制,是少数人统治多数人。我们要搞的是民主制度,是多数人统治少数人。”



阿里巴巴周五宣布全面收购优酷土豆(网络图片)

阿里巴巴宣布全面收购优酷土豆

阿里巴巴周五宣布,以每股26.6美元的股价,全部收购优酷的股份。但所需全部购股的金额没有披露。2014年5月,阿里巴巴已经以12亿美元入股优酷,占据18.3%的股份。



北京市官方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网络图片)

半月内北京两次启动雾霾重度预警

10月16日,北京市官方发布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这是进入10月以来,北京第二次启动空气重污染预警。据悉,16日、17日,北京平原地区将出现中度雾霾,东部和南部地区将出现重度雾霾,能见度较低。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鬼城”遍地 中国住房过剩问题严重

《华尔街日报》周五的报道称,中国住房供应过剩实际情况比数据严重得多。仅按官方数据,中国未出售房屋的总面积(按平方英尺计)已经超过了六个曼哈顿区的大小。房地产市场及其相关行业几乎占了中国经济活动的20%,房地产供应过剩成为中国经济运行的一大拖累。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