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意外盈利股價大漲年內漲超80%(圖)

發表:2015-10-23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23日訊】受快速增長的雲計算業務和超預期的銷售提振,亞馬遜三季度意外盈利。亞馬遜淨利潤7900萬美元,每股收益17美分,遠超分析師們預計的每股13美分虧損。股價盤後大漲10%。亞馬遜今年以來股價漲幅超過80%。


亞馬遜意外盈利股價大漲(網路圖片)

亞馬遜三季報顯示,公司實現淨利潤7900萬美元,每股收益17美分,大幅超過分析師們預計的每股13美分虧損。三季度,亞馬遜銷售大漲23%,從去年同期的205.8億美元增加至253.6億美元,市場預期為249億美元。除去匯率的負面影響,銷售增加了30%。同期營業費用攀升了18%,為249.5億美元。

三季度包括了給優先級會員折扣的日子,這一天的折扣比「黑色星期五」還好。亞馬遜重視優先級會員,因為他們的花費是非優先級會員的至少2倍。優先級會員每年要交99美元年費。亞馬遜還推出了更多城市的快速郵遞服務。例如,舊金山和聖安東尼奧地區客戶可以享受極為便捷快速的服務。

公司三季度雲計算業務表現搶眼。該板塊銷售額從上期的11.7億美元大幅增加至20.9億美元,實現營業利潤5.21億美元。亞馬遜曾表示,其AWS雲服務業務有朝一日可以超過其核心零售業務的規模。

亞馬遜樂觀展望了今年四季度業績。公司預計節假日期間銷售有望創記錄,銷售額可達335∼367.5億美元,市場預期為351.6億美元。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由於亞馬遜耗費巨資打造倉儲網路、音樂視頻等項目的許可權,導致開支龐大。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機Fire銷量不佳,但花費卻不少,總投入額高達1.7億美元。此外,當季銷售增速不及預期。上述負面因素拖累公司在2014年三季度發生了14年以來最大的季度虧損。財報公布後,股價當時重挫12%。

最新財報顯示,亞馬遜扭轉了去年的糟糕結果。受業績大幅超預期提振,亞馬遜股價盤後大漲11%。今年,亞馬遜上漲了超過80%,表現遠超美股大盤。儘管亞馬遜營業收入不及沃爾瑪的四分之一,但隨著股價強勁上揚,其市值也超越了沃爾瑪。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