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名人郝毅博岳母被抓失聯 網友聲援(組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15-10-24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圖片來源:新唐人)

【看中國2015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簡易綜合報導)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的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他的岳母日前突然傳出在黑龍江被非法抓捕,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此消息一傳出後,立即引起臺灣各家媒體及社會關注,在《老外看中國》的官方臉書上也有近百則網友留言聲援。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於10月21日被黑龍江警察非法抓捕及抄家。該臺律師王鳳蘭證實,郝毅博的岳母在週三(21日)時因遞交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訴狀,而遭黑龍江警方抓捕。22日,郝毅博打電話給黑龍江當地公安,但仍不知道他的岳母被關在哪裡。


郝毅博岳母被警察非法抓捕及抄家(圖片來源:新唐人)

《老外看中國》的官方臉書轉載此消息後,臺灣各大報紙也報導此一消息,臉書上也有大批網友討論,近百則網友留言聲援,400位以上網友載轉此消息,希望他們夫妻倆不要放棄,也有網友希望郝毅博公布公安電話。

一名大陸網友吳雪松還翻牆留言鼓勵郝毅博及他的妻子臣倩。她說:「我是來自大陸翻牆的網民,一直關注郝毅博的視頻,覺得你是真心冒著生命危險為了中國社會變得更美好在努力,gcd做法太極端了,容不得一絲異議意見,希望你們夫妻齊心協力拯救你岳母,不要慌亂,上帝會保佑你們一家人的,她一定會平平安安的~~~上帝保佑我們每個善良愛心的人都會逢凶化吉,平安無事的!!!」

郝毅博表示:「如果大家要幫忙,你可以打電話給黑龍江的公安,問他們盛曉雲的情況,勸他們趕快讓她回家。網友可以幫我們宣傳,分享這個報導,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全世界知道,如果那些人感覺到來自國際的壓力,我覺得很可能他們會讓她回家。」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郝毅博的岳父母因不願放棄信仰法輪功,2002年曾被非法關押近3年之久,臣倩一位熟識的叔叔左國卿也因信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致死。這次警方直接上門抓人,讓郝毅博親友非常擔心,目前極力尋求各界協助搶救。

《老外看中國》是新唐人的熱門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常以「老外」的特殊幽默角度看中國及臺灣的時事,擁有不少華人粉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