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種穿搭款式秋天最流行(組圖)

發表:2015-10-26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秋季新裝已經上市,千萬先別急著買,打開你的衣櫥好好看一看,說不定明星都愛的入秋元素在你的舊衣服中也能找到一二。


現在流行把襯衫塞進褲子裡。(網路圖片)


白襯衫。(網路圖片)

1、白襯衫

經典永不過時就是用來形容白襯衫,它看似平淡乏味,實則最容易搭配出時尚感。牛仔褲、長裙、闊腿褲都是白襯衫的「好夥伴」,現在更流行把襯衫塞進褲子裡!


條紋上衣是秋冬的基本款,樣式簡單又帶有活潑的氣息。(網路圖片)


條紋搭圓蓬裙或者長裙,就是穿出甜美女孩風的範本。(網路圖片)

2、條紋

不管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粗的還是細的,條紋都是最百搭的圖案之一,無論你是小清新還是帥氣,優雅還是隨性,條紋都能成為你搭配的最佳拍檔。


格子上衣帶有一股學生的氣質感,秋天不妨多嘗試這類的襯衫款式。(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3、格子

格子花俏的外在難掩一顆易搭配的心,格子襯衫即可內搭又可作為外套,濃濃的英倫風因百變的色彩傳遞出不同風情。


(網路圖片)

4、牛仔

這年頭誰還能沒有一兩件牛仔襯衫或外套呢?長款的襯衫就配個腰帶,短款的就在腰上打個結,提升時髦度!牛仔外套就更是搭配的好夥伴了,衣櫥中哪一件都可以和它配。


輕薄長外套與皮褲組合,增添柔性氣息。(網路圖片)


皮褲皮靴造型,穿出靚亮摩登感。(網路圖片)

5、皮褲

細長直的腿絕對要試一試皮褲,低調一些的妹子可以選擇啞光款,有型又好搭,當然最好是配一雙高跟鞋。


只要添加一件西裝外套,立即讓簡單或隨性的穿搭,變成正式著裝效果。(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6、西裝

西裝外套不是OL的專屬,搭配牛仔褲就是休閑範兒,想要引起矚目就選帶印花圖案或亮色系西裝,低調的黑色則是百搭的好手。應對早晚溫差,把西裝外套披在肩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