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种穿搭款式秋天最流行(组图)

发表:2015-10-2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秋季新装已经上市,千万先别急着买,打开你的衣橱好好看一看,说不定明星都爱的入秋元素在你的旧衣服中也能找到一二。


现在流行把衬衫塞进裤子里。(网络图片)


白衬衫。(网络图片)

1、白衬衫

经典永不过时就是用来形容白衬衫,它看似平淡乏味,实则最容易搭配出时尚感。牛仔裤、长裙、阔腿裤都是白衬衫的“好伙伴”,现在更流行把衬衫塞进裤子里!


条纹上衣是秋冬的基本款,样式简单又带有活泼的气息。(网络图片)


条纹搭圆蓬裙或者长裙,就是穿出甜美女孩风的范本。(网络图片)

2、条纹

不管是黑白的还是彩色的,粗的还是细的,条纹都是最百搭的图案之一,无论你是小清新还是帅气,优雅还是随性,条纹都能成为你搭配的最佳拍档。


格子上衣带有一股学生的气质感,秋天不妨多尝试这类的衬衫款式。(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3、格子

格子花俏的外在难掩一颗易搭配的心,格子衬衫即可内搭又可作为外套,浓浓的英伦风因百变的色彩传递出不同风情。


(网络图片)

4、牛仔

这年头谁还能没有一两件牛仔衬衫或外套呢?长款的衬衫就配个腰带,短款的就在腰上打个结,提升时髦度!牛仔外套就更是搭配的好伙伴了,衣橱中哪一件都可以和它配。


轻薄长外套与皮裤组合,增添柔性气息。(网络图片)


皮裤皮靴造型,穿出靓亮摩登感。(网络图片)

5、皮裤

细长直的腿绝对要试一试皮裤,低调一些的妹子可以选择哑光款,有型又好搭,当然最好是配一双高跟鞋。


只要添加一件西装外套,立即让简单或随性的穿搭,变成正式着装效果。(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6、西装

西装外套不是OL的专属,搭配牛仔裤就是休闲范儿,想要引起瞩目就选带印花图案或亮色系西装,低调的黑色则是百搭的好手。应对早晚温差,把西装外套披在肩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