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忽悠了 開放二孩應該知道的常識

發表:2015-11-03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允許你生二孩跟自由無關,跟人權也無關。

2、二孩不等於二胎。二胎意味著不管第一胎生下幾個孩子,你都可以再生一胎。二孩則意味著,第一胎生下雙胞胎時,你就不能再生了。

3、放開生二孩,是經濟理由。而經濟的背後,是政治。

4、放開生二孩,不是進步。

5、放開生二孩,依然是計畫生育的思維。

6、放開生二孩,不過是緊箍咒稍微放鬆了一點,但緊箍咒依然存在。

7、計畫生育不應該存在。

8、計畫生育應該被否定。

9、公民有生育的自由。

10、公權沒有把手伸入你褲襠的權利。

11、全面二孩,那些已經被強制一孩計畫生育慘重傷害的人,應得到補償。他們沒有得到一點補償,連一個道歉都沒有。

12、生不生二孩,是一個家庭的選擇問題,別人無權說三道四。

13、人口太多致國家貧窮,是偽科學。

14、把中國的問題歸因於人口數量太大,是洗腦。

15、衡量一個地區的人口狀態,看的是人口密度,非人口數量。

16、日本、臺灣、香港、以色列、新加坡、韓國、荷蘭等地方的人口密度均遠高於中國大陸。

17、中國經濟在近三十年能夠突飛猛進,靠的是人口紅利。現在人口紅利已經耗光。

18、養活十四億人不是中共政府的功勞。、

19、中共政府沒有養活十四億中國人,而是十四億中國人養活了中共政府。

20、放開計畫生育,不會導致人口爆炸。

21、支持計畫生育的理由,沒有一個經得起推敲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