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忽悠了 开放二孩应该知道的常识

发表:2015-11-03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允许你生二孩跟自由无关,跟人权也无关。

2、二孩不等于二胎。二胎意味着不管第一胎生下几个孩子,你都可以再生一胎。二孩则意味着,第一胎生下双胞胎时,你就不能再生了。

3、放开生二孩,是经济理由。而经济的背后,是政治。

4、放开生二孩,不是进步。

5、放开生二孩,依然是计划生育的思维。

6、放开生二孩,不过是紧箍咒稍微放松了一点,但紧箍咒依然存在。

7、计划生育不应该存在。

8、计划生育应该被否定。

9、公民有生育的自由。

10、公权没有把手伸入你裤裆的权利。

11、全面二孩,那些已经被强制一孩计划生育惨重伤害的人,应得到补偿。他们没有得到一点补偿,连一个道歉都没有。

12、生不生二孩,是一个家庭的选择问题,别人无权说三道四。

13、人口太多致国家贫穷,是伪科学。

14、把中国的问题归因于人口数量太大,是洗脑。

15、衡量一个地区的人口状态,看的是人口密度,非人口数量。

16、日本、台湾、香港、以色列、新加坡、韩国、荷兰等地方的人口密度均远高于中国大陆。

17、中国经济在近三十年能够突飞猛进,靠的是人口红利。现在人口红利已经耗光。

18、养活十四亿人不是中共政府的功劳。、

19、中共政府没有养活十四亿中国人,而是十四亿中国人养活了中共政府。

20、放开计划生育,不会导致人口爆炸。

21、支持计划生育的理由,没有一个经得起推敲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