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國速瞄】王岐山承認中共已達崩潰臨界點(組圖)

發表:2015-11-04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岐山在中紀委常委會上,首次公開承認中共體制已經瀕臨崩潰的臨界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4日訊】王岐山公開承認中共已達崩潰臨界點

據香港《爭鳴》雜誌11月號撰文披露,中共18屆五中全會前夕,王岐山在中紀委第52次常委會上明確表示,黨內腐敗墮落狀況、規模、深度已經到了變質、崩潰的臨界點,「這不是你承認不承認、接受不接受的嚴峻事實。」王岐山還直言:「這當然是體制、機制上出了大問題,黨內上層政治生活出了大問題。」

這已經不是王岐山第一次在黨內公開提到「亡黨」這個極其敏感的話題。中共政治局曾於6月中旬舉行了擴大生活會,會上發放了一份關於黨組建設和對黨員幹部巡視、考察的調研報告。報告中毫不隱諱羅列了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



哈爾濱霧霾嚴重, 市民出門戴口罩。(網路圖片)

哈爾濱污染指數爆表 市民:出門回頭家沒了

黑龍江哈爾濱近日被濃濃的霧霾籠罩,主城區煙霧瀰漫,空氣品質指數飆升到400以上,達到最高級「嚴重污染」。有當地居民表示表示:「早起拉開窗簾,看見外面灰茫茫一片;出門上班,沒走多遠回頭一看,家沒了」。

據東網報導,今日清晨5時,即時空氣品質指數各檢測點的資料在400左右,屬於重度污染。至早上7時降到178,屬於中度污染,主要污染物為PM2.5和PM10。據悉,前年和去年初冬供暖季開始後,都出現持續的重度霧霾天氣,導致哈爾濱市區內中小學被迫停課,多條高速公路封閉。今年的霧霾比往年稍晚,但嚴重程度不減。



公安部掀起金融海外追捕行動。(網路圖片)

公安部追捕俄羅斯大鱷 700萬搶中國20億

據多維網報導,11月1日,就在私募一哥徐翔被捕的同一天,中國公安部網站公布,經過三個多月的偵查,公安部指揮上海公安機關偵破一起以貿易公司為掩護,非法獲利巨大的涉嫌操縱期貨市場犯罪案件。用700萬元初始本金,最終非法獲利20多億元。據查,伊世頓公司系俄羅斯籍人員Georgy Zarya(音譯扎亞)、Anton Murashov(音譯安東)在香港各自註冊成立一家公司後,於2012年9月在江蘇省張家港保稅區以美元出資註冊成立的貿易公司。扎亞為伊世頓公司法定代表人,資料顯示扎亞目前任職俄羅斯金融市場最大的經紀商之一;涉案另一人安東,此前一年多的時間,他在Innovation科技公司擔任商業開發總裁,負責開發高頻交易解決方案。伊士頓的兩名俄籍創始人,至今逍遙法外。

據悉,負責此次打擊期貨領域犯罪的總指揮,正是今年6月26日履新公安部副部長孟慶豐,他曾是習近平的舊部,被稱為「股市救火隊長」。



張蘇洲出庭受審。(網路圖片)

安徽廣電原臺長張蘇洲受審當庭痛哭

人民網11月3日報導,安徽省淮南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公開開庭審理了安徽廣播電視臺原黨委書記、臺長、總編輯(正廳級)張蘇洲受賄、貪污一案。庭審中,張蘇洲對公訴機關指控的犯罪事實全部認罪。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