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国速瞄】王岐山承认中共已达崩溃临界点(组图)

发表:2015-11-04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在中纪委常委会上,首次公开承认中共体制已经濒临崩溃的临界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4日讯】王岐山公开承认中共已达崩溃临界点

据香港《争鸣》杂志11月号撰文披露,中共18届五中全会前夕,王岐山在中纪委第52次常委会上明确表示,党内腐败堕落状况、规模、深度已经到了变质、崩溃的临界点,“这不是你承认不承认、接受不接受的严峻事实。”王岐山还直言:“这当然是体制、机制上出了大问题,党内上层政治生活出了大问题。”

这已经不是王岐山第一次在党内公开提到“亡党”这个极其敏感的话题。中共政治局曾于6月中旬举行了扩大生活会,会上发放了一份关于党组建设和对党员干部巡视、考察的调研报告。报告中毫不隐讳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哈尔滨雾霾严重, 市民出门戴口罩。(网络图片)

哈尔滨污染指数爆表 市民:出门回头家没了

黑龙江哈尔滨近日被浓浓的雾霾笼罩,主城区烟雾弥漫,空气品质指数飙升到400以上,达到最高级“严重污染”。有当地居民表示表示:“早起拉开窗帘,看见外面灰茫茫一片;出门上班,没走多远回头一看,家没了”。

据东网报导,今日清晨5时,即时空气品质指数各检测点的资料在400左右,属于重度污染。至早上7时降到178,属于中度污染,主要污染物为PM2.5和PM10。据悉,前年和去年初冬供暖季开始后,都出现持续的重度雾霾天气,导致哈尔滨市区内中小学被迫停课,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今年的雾霾比往年稍晚,但严重程度不减。



公安部掀起金融海外追捕行动。(网络图片)

公安部追捕俄罗斯大鳄 700万抢中国20亿

据多维网报导,11月1日,就在私募一哥徐翔被捕的同一天,中国公安部网站公布,经过三个多月的侦查,公安部指挥上海公安机关侦破一起以贸易公司为掩护,非法获利巨大的涉嫌操纵期货市场犯罪案件。用700万元初始本金,最终非法获利20多亿元。据查,伊世顿公司系俄罗斯籍人员Georgy Zarya(音译扎亚)、Anton Murashov(音译安东)在香港各自注册成立一家公司后,于2012年9月在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以美元出资注册成立的贸易公司。扎亚为伊世顿公司法定代表人,资料显示扎亚目前任职俄罗斯金融市场最大的经纪商之一;涉案另一人安东,此前一年多的时间,他在Innovation科技公司担任商业开发总裁,负责开发高频交易解决方案。伊士顿的两名俄籍创始人,至今逍遥法外。

据悉,负责此次打击期货领域犯罪的总指挥,正是今年6月26日履新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他曾是习近平的旧部,被称为“股市救火队长”。



张苏洲出庭受审。(网络图片)

安徽广电原台长张苏洲受审当庭痛哭

人民网11月3日报道,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正厅级)张苏洲受贿、贪污一案。庭审中,张苏洲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全部认罪。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