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610處長跳樓自殺 「死亡職位」魔咒再現!

作者:葉子 發表:2015-11-05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據海外明慧網11月1日報導,西安市「610」處長李勝利於10月23日上午,在西安市委辦公院跳樓自殺死亡。在過去16年裡,有大量的610人員遭遇車禍、癌症、暴斃、自殺、判刑、撤職等等,因此這個職位也被稱為「死亡職位」。

「610」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遍佈各地各級政府。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中央「610」小組,下設執行機構「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直接歸江澤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轄。該機構類似「中央文革小組」和德國納粹的「蓋世太保」機構,一直凌駕於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務是專門策劃和驅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

江澤民的「610」小組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610」成了能夠調集全國幾乎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

中國民間一直流傳一句真言「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中共前610頭目李東生、太子黨薄熙來、重慶原公安局長王立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已收監入獄;江澤民、李嵐清、羅干、王茂林、劉京等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被告上國際法庭。

以下是收集明慧網近年來對「610」人員遭遇意外的報導資料:

青島市610副主任趙敏於2014年10月,因涉嫌貪腐犯罪被立案調查,2015年10月,被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8年6個月。海外正見網引述知情人表示,趙敏表面上是因為貪污腐敗犯罪被判刑,根本原因是其任職以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

2013年3月23日,陝西漢中市「610」辦公室主任蘆鶴鳴帶女兒、女婿、小外孫和秘書一行6人,乘三菱越野車外出時,發生車禍,蘆鶴鳴、他的女兒、秘書、司機當場死亡,現場慘不忍睹。

2012年7月7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610」主任李佳明,在和妻子去超市途中,突發心梗死亡,結束了49歲的生命。

2012年2月,山東棲霞市「610」副主任劉維東因結腸癌擴散,在棲霞市人民醫院痛苦地死去,死時50歲左右。

2011年12月23日上午11時,甘肅省寧縣「610」辦公室主任孟兆慶乘坐寧縣法院一輛麵包警車,在高速路上行駛時鑽入一拖車前底部,油箱頓時起火,並引燃大車,火借風勢,瞬間吞噬兩輛車,孟兆慶當場死亡。

2009年4月14日,原黑龍江省綏化市公安局政委、綏化市「610」主任王志傑患癌症死亡。

原雲南省「610」主要成員楊興源,2008年遭惡報突然患病死亡;紅河州政法委書記袁壽祥患肝癌去世;僅紅河州建水縣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從「610」人員到公安國保就有十多人遭惡報:建水縣「610」主任彭中發患癌症死亡。

海南省定安縣「610」主任王忠俊曾叫嚷:「你們說報應,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灑灑、白白胖胖,沒看到有報應。」此言不出一個月,他的獨子在廣州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8日,他的妻子跳井自殺身亡。

以上僅是搜索明慧網所得的案例,仍有大量的明慧網案例限於篇幅未收錄。而由於中共封鎖消息,明慧網報導的案例也僅僅是實際發生案例的冰山一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