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故事】花季少年不應承受之重(圖)

發表:2015-11-10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讓少年曲建國起死回生,中共警察逼他否認。圖為康復後的曲建國。(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5年11月10日訊】16歲,正是花季般的年齡。對於這個年齡的少男少女們來講,他們對世界開始有了自己的觀點和認識。正因為涉世未深,他們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與幻想。

然而,有些花季少年,卻僅僅因為信仰,或因為父母的信仰,甚或因為父母替有信仰者的擔當,他們就橫遭摧殘,使青春的花季過早的凋零。這種極不正常的現象,遍佈中國各地區,而且持續長達16年……

明慧網記錄了這樣的一群中國少年的真實人生故事。以下選取部分。

母親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 包卓軒遭綁架

今年7月9日,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同時聲援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北京人權律師王宇被抓捕。同一天,她的丈夫包龍軍和兒子包卓軒在北京機場也被綁架了。

包卓軒16歲,準備前往澳洲留學,學費、中介費都交過了,所有的手續也都辦妥了,可是就在乘飛機前,他卻與父親同時被綁架了。當時父子二人是被倒背手綁走的,隨後連續40個小時的時間裏,包卓軒遭到公安的辱罵、毆打,並有20多個小時沒有進食。當他的姑姑接他回家之後,他被告知護照被沒收、北京的家不可以回,不能見任何人包括記者和他父母的朋友,不能給父母請律師等。

就在孩子孤苦無助時,有好心人士出於道義幫助他逃離中國。可是,在他們繞道緬甸的逃亡途中,又被緬甸警察與中國警察聯手秘密綁架了。當這次綁架被外界揭露之後,中共卻忙不迭的對外謊稱,說包卓軒受到海外組織的劫持,還有「反華勢力」的參與等等。

法輪功讓曲建國起死回生 警察逼他否認

2009年6月,16歲的河北省淶水縣私立學校的中學生曲建國,患了骨癌。家人用盡家中借來的錢和學校的捐款在最好的醫院治療而毫無起色,在絕望中等死的時候,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奇蹟般痊癒。懷著感恩的心情,他寫下了自己的故事《中學生走入法輪功跨越死亡線》,並在海外明慧網登出。

隨後曲建國一家遭到中共當局各級人員的施壓,強迫曲建國在早已擬定好的文件上簽字,逼使他聲明自己的病不是因修煉法輪功好的。在曲建國明確拒簽後,中共指使各級對曲建國及其家人進行威脅、恐嚇,致使他身體出現不適。姐姐帶他到淶水醫院檢查後,建國隨姐姐往家返。在他們走到淶水縣石亭檢查站時,姐弟倆卻被中共610人員非法抓捕,再次逼迫曲建國在早已擬定好的文件上簽字。

警方當孩子的面解剖父親屍體

2002年2月2日,河北阜城縣崔廟鄉清東村村民、法輪功學員劉秋生,在家中被阜城縣公安局相關人員抓走。僅20天時間,劉秋生被迫害致死,遺體上遍體鱗傷。

劉秋生死後,警察未通知其妻子和母親,只讓劉秋生16歲的兒子劉東到場,並當面將他父親的遺體解剖,劉東當時嚇壞了。解剖時,還取走了一些器官,說是拿去化驗。解剖完才通知劉秋生的妻子和家人。

隨後,公安局又要強行火化遺體,遭到家人的強烈反對。在當地公安局局長的指揮下,調動了100多名警員。劉秋生的家人被警察控制,劉秋生的遺體被搶走強行火化。

被上抻刑後又遭電擊

2000年臘月,河北省泊頭市十六歲的法輪功學員趙海燕,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後來被非法抓捕至泊頭市看守所。剛下過大雪,寒風刺骨,警察們只讓她們穿貼身的衣服和拖鞋在院子裡挨凍。

當時,泊頭市看守所所長孟慶忠把趙海燕綁在大鐵床上。這張鐵床床面是一張用沖床衝去圓形後剩下圓孔的鐵板,有的地方尖尖的鐵角向上翹著,剛下過的雪還留在床上。警察把趙海燕的雙手分別捆在兩個床柱上,把身子用力抻到極限後,再把兩腳分別綁在床另一頭的兩個床柱子上。

然後,孟慶忠拿四根充滿電的高壓電棒開始電趙海燕,從腳開始電,之後電腿,撩起衣服電腹部,電脖子,電臉,直到這幾根電棒都沒電了才住手。把趙海燕的腳、腿、臉、腮和脖子都電糊了,腫了很高,都變形了,也使得趙海燕的腿瘸了很長時間。

遭野蠻灌食的少女

王每心,是四川綿陽藝術學校的學生。2002年暑假期間到同學家串門,剛進屋半小時就遭綁架,被抓到成都市看守所。在看守所,王每心被警察連續鼻飼野蠻灌食,最後被迫從二樓的辦公室跳下,摔斷腰桿。

後來,王每心又被抓到成都市青羊區第三人民醫院四樓的一間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病房。她一隻腳被銬在床尾,晚上九點到早上八點再加一隻手被銬在床頭。

在那裡,每天二十四小時由四個武警、兩個男獄警、兩個女獄警共八人輪班守著。而且每天被輸進五、六瓶‘洗腦液’,導致整天昏沉沉的。有一次,王每心在痛苦的掙扎中把輸液瓶砸在了地上,獄醫便強行給她插上尿管,戴上七天七夜‘大’字形的手、腳銬。

腰部摔斷的她,卻每天被這樣銬著,只能每天喊痛。當時的她,只有十六歲……

雖然他們都只有十六歲,但這些少男少女們卻承受了一般人都難以想像的瀋重,甚至有更多的故事仍未被揭露。而時至今日,這樣的瀋重依然在持續著……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