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孩將前世殺害他的凶手送上法庭(圖)

發表:2015-11-15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3歲的孩子說,4年前在那裡自己被殺害了。(網路圖片)

一位男子在4年前被暗殺,死後一年轉生。當男孩3歲的時候,告訴村裡人關於他前世被殺的事情,指認前世凶手,並最終被送上法庭。


這個轉世指認前世凶手的新聞,發生在敘利亞附近的戈蘭高地的一個農村。(網路圖片)

近日網路上刊登的這則故事發生在敘利亞附近的戈蘭高地的一個農村。這個新聞被收錄到《Children Who Have Lived Before: Reincarnation Today》(孩子們的前世故事:今日的輪迴)一書中。


孩子帶人們找到他前世被害的遺骨,頭顱上還有斧頭攻擊留下的傷痕。(網路圖片)


在另一個地方發現了殺害他前世的斧頭。(網路圖片)

當男孩3歲的時候,告訴村裡人關於他前世被殺的事。大人們對孩子過於離奇的話並不認真對待。於是,他堅持帶長老們到了村外的一個地方,聲稱他被斧頭砍死後屍體被埋在那裡。

當人們去挖掘的時候,真的發現了一具已經腐爛的只剩下骨頭的屍體。頭顱上還有斧頭留下的傷痕。令人驚奇的是,男孩前額的同一個位置有一個紅色的胎記。


男孩前額的同一位置有個胎記。(網路圖片)

在證據面前,人們相信這孩子不是在胡言亂語。接著,他帶著長老到了另一個地方,說凶手把凶器埋在那裡。沒錯,在這裡果然發現了一把斧頭。斧頭的外形和屍體頭骨上的傷口吻合。

男孩又帶著大人們到了附近的一個村莊,說這裡就是他前世居住的村莊,還說出了他前世的名字。村子裡的人紛紛表示對男孩說的這個人有印象,但他已經在4年前莫名失蹤了。

最後,男孩指認凶手時,那個凶手正在人群裡看熱鬧,完全沒有思想準備,馬上嚇的臉色發白。在人證物證面前,那個男人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罪行,並以謀殺罪被送上法庭。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