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後 有人攜帶武器進入英國一機場(組圖)

發表:2015-11-15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場警察、消防人員和安全人員聚集在英國蓋特威克機場的出事地點。(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1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週六(11月14日)上午,一名法國人攜帶著兩支槍來到英國蓋特威克機場北航站樓(Gatwick Airport's North Terminal)「易捷航空」(Easyjet)的登記臺,隨後整個航站樓被疏散。

當「易捷航空」的工作人員準備檢查時,這名41歲的法國人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從北航站樓跑入二樓的多層停車場,同時他把一件武器裝備扔到一個垃圾桶裡。

機場工作人員和警察立即追趕此人,在抓時他的瞬間,發現第二支槍綁在此人身上。

目擊者說,武裝警察大叫「趴下,趴下」,隨後他們制服了他。

據瞭解,警方正在處理這起與恐怖主義犯罪嫌疑人有關的事件。這個人被確認是來自法國旺多姆(Vendôme),現被關押。

機場嚴陣以待

隨著拆彈小組人員被召集到現場檢驗已被丟棄的武器裝備,多層停車場中拉起了100米的警戒線,作為預防措施,當局進行了一次小小的控制爆破。武裝警察開始在北航站樓內進行巡邏。

一位消息人士稱,目前還不清楚此人是打算在機場使用槍支還是試圖攜帶它們登上飛機。一名工作在蓋特威克機場的匿名消息人士早些時候說:「我們的官員把這種行為當作侵略行為。」

他補充說:「在巴黎一夜之間發生的這些非常令人擔憂的可怕事件之後,這是另一個非常可怕的情況。他有兩件武器的事實表明,可怕的事情正在計畫中。」

蘇塞克斯警方高級官員已經被叫到機場警察局,召開控制會議來討論安全漏洞。

偵緝警司尼克•梅(Nick May)說:「那人正在接受審訊,我們試圖確定該事件的具體情況,但這個時候談論他的意圖是什麼還言之過早。鑒於本週五晚上在巴黎發生的事件,提高對這樣事件的意識是必須的,最好是我們非常嚴肅地對待這個問題。我們都知道,有人擔心在法國發生的事情,但是一般的威脅等級還是保持不變,人們應該像往常一樣一旦意識到形跡可疑的人,應該立即報告問題。」

蘇塞克斯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個法國人的)個人物品以及似乎是一個槍支的物品已經被發現,並已被檢查人員移除了。然而,該武器的威力還尚未被確認。」

乘客疏散

目擊者地理講師蒂姆•昂溫(Tim Unwin)早前在推特上說,北航站樓處於「關閉狀態」,他無意中聽到有人說「可能需要控制爆破」。


英國蓋特威克機場北航站樓(Gatwick Airport's North Terminal)疏散的人群。(圖片來源:推特)

昂溫補充說:「乘客非常擁擠地待在索菲特(Sofitel),現在開始感到沮喪,並希望得到一些信息。」

由於在疏散過程中,降落在北航站樓的旅客抵達南航站樓,北航站樓在下午4點左右重新開放。

這個發生在蓋特威克機場的鬧劇是發生在造成127人死亡的巴黎恐怖襲擊之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