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后 有人携带武器进入英国一机场(组图)

发表:2015-11-15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场警察、消防人员和安全人员聚集在英国盖特威克机场的出事地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本周六(11月14日)上午,一名法国人携带着两支枪来到英国盖特威克机场北航站楼(Gatwick Airport's North Terminal)“易捷航空”(Easyjet)的登记台,随后整个航站楼被疏散。

当“易捷航空”的工作人员准备检查时,这名41岁的法国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北航站楼跑入二楼的多层停车场,同时他把一件武器装备扔到一个垃圾桶里。

机场工作人员和警察立即追赶此人,在抓时他的瞬间,发现第二支枪绑在此人身上。

目击者说,武装警察大叫“趴下,趴下”,随后他们制服了他。

据了解,警方正在处理这起与恐怖主义犯罪嫌疑人有关的事件。这个人被确认是来自法国旺多姆(Vendôme),现被关押。

机场严阵以待

随着拆弹小组人员被召集到现场检验已被丢弃的武器装备,多层停车场中拉起了100米的警戒线,作为预防措施,当局进行了一次小小的控制爆破。武装警察开始在北航站楼内进行巡逻。

一位消息人士称,目前还不清楚此人是打算在机场使用枪支还是试图携带它们登上飞机。一名工作在盖特威克机场的匿名消息人士早些时候说:“我们的官员把这种行为当作侵略行为。”

他补充说:“在巴黎一夜之间发生的这些非常令人担忧的可怕事件之后,这是另一个非常可怕的情况。他有两件武器的事实表明,可怕的事情正在计划中。”

苏塞克斯警方高级官员已经被叫到机场警察局,召开控制会议来讨论安全漏洞。

侦缉警司尼克•梅(Nick May)说:“那人正在接受审讯,我们试图确定该事件的具体情况,但这个时候谈论他的意图是什么还言之过早。鉴于本周五晚上在巴黎发生的事件,提高对这样事件的意识是必须的,最好是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个问题。我们都知道,有人担心在法国发生的事情,但是一般的威胁等级还是保持不变,人们应该像往常一样一旦意识到形迹可疑的人,应该立即报告问题。”

苏塞克斯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法国人的)个人物品以及似乎是一个枪支的物品已经被发现,并已被检查人员移除了。然而,该武器的威力还尚未被确认。”

乘客疏散

目击者地理讲师蒂姆•昂温(Tim Unwin)早前在推特上说,北航站楼处于“关闭状态”,他无意中听到有人说“可能需要控制爆破”。


英国盖特威克机场北航站楼(Gatwick Airport's North Terminal)疏散的人群。(图片来源:推特)

昂温补充说:“乘客非常拥挤地待在索菲特(Sofitel),现在开始感到沮丧,并希望得到一些信息。”

由于在疏散过程中,降落在北航站楼的旅客抵达南航站楼,北航站楼在下午4点左右重新开放。

这个发生在盖特威克机场的闹剧是发生在造成127人死亡的巴黎恐怖袭击之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