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股市暴漲暴跌 「光大烏龍指案」最新進展

發表:2015-11-27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26日訊】備受矚目的光大證券烏龍指訴訟案日前傳出新消息,部分代理律師稱已經收到了法院方面送達的調解告知書。然而,據消息人士透露光大證券一方已經拒絕了法院的調解,再加上代理律師之間也意見各異,雙方的調解之路或將被封死‭。

據網易財經消息,北京威諾律師事務所的楊兆全律師稱:‭「‬光大證券方面已經明確拒絕了法院提起的調解,現在只能等待法院的最終裁決了‭。不過對於案子的結果,大部分律師都充滿信心,光大方面贏的可能性幾乎沒有。」至於光大證券方面拒絕調解的原因,律師猜測,「可能是因為光大證券國企的性質,一旦接受調解,決策者可能會為此承擔責任。」

‭而另外一個該案的代理律師許峰表示,已經收到了‬110個調解通知,足足有兩大摞,案值達到了1900萬左右。「此前證監會旗下的投資者服務中心也曾給我電話,說打算聯合上海市金融辦、上海市律師協會以及上海市法院一起坐下來談,但目前來看現在的調解難度已經很大了。作為案子代理人,自己不反對調解,但也要視案子的進展而定。」

許峰律師表示,之前有部分案件在一審中已經被判勝訴。有一位投資者是因為買入ETF基金受到損失,獲得了100%的賠償20萬元,是目前已知金額最大的判例。該案已經進入二審,將於12月8日開庭。

2013年,在薄熙來受審前一週的8月16日,中國股市意外暴漲,1分多鐘內,上證綜合指數暴漲逾5%,交易額達78億元,隨後開始暴跌。據海外媒體《大紀元》的獨家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這個被稱為「8.16光大烏龍指」事件,並非真的是一個技術性失誤,而是人為的故意操縱,背後黑手就是薄熙來的哥哥、曾任光大銀行副主席的薄熙永,目的是為了阻止薄熙來的政變罪和反人類罪被曝光。

光大證券事件背後折射出中共權貴不惜毀掉中國經濟,將中國經濟作為政治籌碼來製造恐怖氣氛,顯示中國經濟在中共等權貴階層的操縱下,完全沒有法制概念,給中國經濟和中國民眾造成巨大災難。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