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壓力有多大?歌手毛寧因吸毒被抓(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11-27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不久前,大陸歌手尹相傑因吸毒二次被抓。11月27日,歌手毛寧也因吸毒被警方抓獲,「明星吸毒」屢見不鮮,引發輿論熱議。

據新京報報導,11月27日早晨,經民眾舉報,歌手毛寧因吸毒被警方抓獲。

報導指,27日凌晨,北京警方在朝陽區某小區查獲涉毒人員毛某(男,47歲,遼寧省瀋陽市人,歌手)。該人交代了吸食冰毒的違法行為,尿檢呈丙胺類陽性。

毛寧,是遼寧瀋陽人,畢業於遼寧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1991年成為內地最早的簽約歌手之一,代表作有《濤聲依舊》、《藍藍的天藍藍的夢》等。

近些年,毛寧的負面新聞令他的演藝事業逐漸走向了下坡路。2000年11月22日晚,毛寧被凶器扎傷入院搶救,7天後,北京公共安全專家局連夜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凶手為從事色情活動的男子關銘,「毛寧是同性戀」的傳聞很快風傳全國,當時如日中天的事業被迫陷入低谷。

娛樂圈吸毒現象屢見不鮮 歌手尹相傑再次涉毒被抓

娛樂圈的吸毒現象屢見不鮮。11月26日,有報導稱,北京市海淀區的迷笛音樂學校被警察突襲尿檢,有微博網友爆料:昨夜的迷笛學校似乎很不平靜,據一些在校朋友稱,來了七八輛警車,三百餘人接受尿檢,不少受檢人員被帶走。對此,北京海淀警方通報稱,近日在某音樂學院查獲16名涉毒人員,尿檢呈大麻類陽性,16人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月13日,據陸媒報導,46歲的歌手尹相傑再次涉毒被抓,引發外界關注。據悉,這已是尹相傑二次涉毒被抓,早在今年2月28日案件開庭時,他曾表示自己沒有毒癮,只是工作壓力太大,為減壓才吸毒。

自去年以來,李代沫、張元、寧財神、張耀揚、張默、柯震東、房祖名、王學兵、尹相傑等娛樂圈裡的明星紛紛因涉毒被警方抓獲。

尤其是近日尹相傑吸毒二進宮事件再度引起熱議,導演張藝謀在接受採訪時自曝娛樂圈的風氣特別不正,他說:「我曾親見多位演員在拍攝間隙蹲牆角聚眾吸大麻。藝人涉‘黃賭毒’,特別特別糟糕。圈子裡風氣不正,很多人勸我嚐嚐搖頭丸,還苦口婆心對我講‘這是靈感來源’……」為此公眾質疑張藝謀親眼看到演員聚眾吸食毒品,為何不舉報?

對於藝人吸毒,知名演員陳道明對媒體表示:「現代人誰沒壓力?難道只有你有壓力?你壓力有老百姓大嗎?演員,比普通老百姓掙得多、社會關注度高,要非說有壓力,也是在名利場想出名、想風光的壓力。用壓力解釋吸毒,純屬藉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