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冬日裡更優雅別緻?一定要試試半身裙(組圖)

發表:2015-11-2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上半身裙,可讓你增添溫婉柔美的女人味。

凜冬已至,不再宜人的氣溫在穿衣搭配上給了很多的限制,似乎優雅也離我們越來越遠。要想不失溫暖又能充滿魅力並且氣場十足,那快來試試半身裙搭配一切吧,絕對可以讓你時髦又保暖的同時彰顯精緻的女人味。

挺括短上裝搭配印花半身裙

大面積印花半身裙搭配與裙身底色相似得藏藍色寬袖上衣。短上衣向來都是劃分完美身材比例的最佳選擇之一,但過於挺括的麵料使得稍顯強勢,但浪漫精緻的半身裙的柔美卻將強勢和柔美完美平衡。華麗的首飾和黃色高跟鞋與裙身印花相映成趣。

高領針織衫搭配同色半身裙

酒紅色的針織高領衫與同色鉛筆裙搭配腳踝繫帶的白色高跟鞋,名媛氣質十足,卻又內斂含蓄。首飾的華麗與動物紋路的手包更是錦上添花。

黑色上裝搭配多層次同色半身裙

黑色圓領上衣搭配多層次剪裁半身裙,全身都是黑色的造型看似沉悶,卻因為材質不同而別緻有趣,半身裙的設計特別又有型,完全打破了顏色統一上帶來的平靜,類羊毛的材質也保證了溫暖。

灰色毛衣搭配印花半身裙

在這個季節有什麼能比慵懶的毛衣更舒適輕鬆呢,灰色高領毛衣是本季的流行單品之一,保暖又隨意,搭配暖色系印花裙更是減齡可愛,裸粉色綁帶高跟鞋性感又甜蜜,高飽和度的黃色挎包小巧又出挑。

高領淺色毛衣搭配雪紡半身裙

高領毛衣搭配雪紡半身裙,完全符合本季"上厚下薄"的流行準則,酒紅色的手袋和靴子顏色呼應,卻因質感有別而展露心機。長靴在保暖的同時,材質上的硬朗又與雪紡的輕薄飄逸輝映成趣。

黑色基本款上裝搭配百褶裙

看似人人都有的基本款包身高領針織衫,卻因為搭配了綠色百褶裙而讓整身造型顯得精緻浪漫,百褶裙是本季秀場的常見款,流行程度可見一斑。與高領衫同色的尖頭高跟鞋與灰色肩包,又不失簡約幹練。

白色襯衫搭配條紋高腰半身裙

白色基本款襯衫搭配黑白條紋及踝高腰半身裙,半身裙的款式與長度,使得身材比例更加修長完美,黃色高跟鞋溫婉柔美,兩隻圓點印花手袋又增添了別緻趣味,整體造型又經典優雅。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白色高領針織衫與裸粉色半身裙

白色清新乾淨,絕對可以在這個"深色的季節"讓人眼前一亮,裸粉色不規則剪裁半身裙,有意無意的透露著美好單純的性感,相同飽和度的藍色手袋為整體造型增加了更多的輕熟女氣質。

有了半身裙來搭配一切,時髦優雅並非難事,一條看似簡單的半身裙似乎可以滿足對冬日造型的所有浪漫幻想,再冷的季節,有半身裙,都可以讓你輕而易舉的增添溫婉柔美的女人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