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冬日里更优雅别致?一定要试试半身裙(组图)

发表:2015-11-2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上半身裙,可让你增添温婉柔美的女人味。

凛冬已至,不再宜人的气温在穿衣搭配上给了很多的限制,似乎优雅也离我们越来越远。要想不失温暖又能充满魅力并且气场十足,那快来试试半身裙搭配一切吧,绝对可以让你时髦又保暖的同时彰显精致的女人味。

挺括短上装搭配印花半身裙

大面积印花半身裙搭配与裙身底色相似得藏蓝色宽袖上衣。短上衣向来都是划分完美身材比例的最佳选择之一,但过于挺括的面料使得稍显强势,但浪漫精致的半身裙的柔美却将强势和柔美完美平衡。华丽的首饰和黄色高跟鞋与裙身印花相映成趣。

高领针织衫搭配同色半身裙

酒红色的针织高领衫与同色铅笔裙搭配脚踝系带的白色高跟鞋,名媛气质十足,却又内敛含蓄。首饰的华丽与动物纹路的手包更是锦上添花。

黑色上装搭配多层次同色半身裙

黑色圆领上衣搭配多层次剪裁半身裙,全身都是黑色的造型看似沉闷,却因为材质不同而别致有趣,半身裙的设计特别又有型,完全打破了颜色统一上带来的平静,类羊毛的材质也保证了温暖。

灰色毛衣搭配印花半身裙

在这个季节有什么能比慵懒的毛衣更舒适轻松呢,灰色高领毛衣是本季的流行单品之一,保暖又随意,搭配暖色系印花裙更是减龄可爱,裸粉色绑带高跟鞋性感又甜蜜,高饱和度的黄色挎包小巧又出挑。

高领浅色毛衣搭配雪纺半身裙

高领毛衣搭配雪纺半身裙,完全符合本季"上厚下薄"的流行准则,酒红色的手袋和靴子颜色呼应,却因质感有别而展露心机。长靴在保暖的同时,材质上的硬朗又与雪纺的轻薄飘逸辉映成趣。

黑色基本款上装搭配百褶裙

看似人人都有的基本款包身高领针织衫,却因为搭配了绿色百褶裙而让整身造型显得精致浪漫,百褶裙是本季秀场的常见款,流行程度可见一斑。与高领衫同色的尖头高跟鞋与灰色肩包,又不失简约干练。

白色衬衫搭配条纹高腰半身裙

白色基本款衬衫搭配黑白条纹及踝高腰半身裙,半身裙的款式与长度,使得身材比例更加修长完美,黄色高跟鞋温婉柔美,两只圆点印花手袋又增添了别致趣味,整体造型又经典优雅。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白色高领针织衫与裸粉色半身裙

白色清新干净,绝对可以在这个"深色的季节"让人眼前一亮,裸粉色不规则剪裁半身裙,有意无意的透露着美好单纯的性感,相同饱和度的蓝色手袋为整体造型增加了更多的轻熟女气质。

有了半身裙来搭配一切,时髦优雅并非难事,一条看似简单的半身裙似乎可以满足对冬日造型的所有浪漫幻想,再冷的季节,有半身裙,都可以让你轻而易举的增添温婉柔美的女人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