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這些單品讓你保暖又有型(組圖)

發表:2015-11-30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inter is coming。」這不僅僅是令全球書迷和劇迷為之瘋狂的《權利的遊戲》裡的一句台詞了,更是對現在的天氣的真實感受。有些城市和地區甚至已經下了第一場雪,有些城市也開始慢慢的陰冷起來。甚至分不清現在到底是什麼季節。「穿什麼?」這個全球的姑娘們都要面對的問題就變得更難了。「穿什麼才好看還保暖呢?」這些單品能幫你。

1、毛衣

柔軟又親膚的毛衣真是這個季節的天使,選擇一件溫暖的毛衣,既能抵禦微寒的秋風,又能打造輕巧得體又時髦的出街造型。oversize的款式令人覺得輕鬆和舒適,而稍微合身的款式又顯得幹練優雅。可以百搭一直是毛衣高出鏡率的原因。

同色系的高領毛衣搭配半身裙和裸色高跟鞋,法式優雅簡潔極致。

黑白混織毛衣搭配金屬細節腰帶,加上一條緊身褲,比例更加完美修長,幹練舒適。

2、衛衣

衛衣可以搭配一切,從Kenzo的虎頭衛衣開始,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這一點。只要搭配得當,優雅和酷可以兼得。而且衛衣的材質相比毛衣會有更多的選擇,在版型和風格上也會有更廣泛的革新,比如不同材質拼接等等。百搭程度與毛衣不相上下,卻更多一份輕鬆休閑。

卡通印花衛衣搭配水洗牛仔褲及白色便鞋,自然隨性,簡潔愜意。

3、半身裙

半身裙的百變輪廓永遠在衣櫥內佔據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輕盈靈動的雪紡半身裙,飄逸活潑;皮質或仿皮質的A字裙,經典時髦;羊毛質感的傘裙復古俏皮。似乎所有的半身裙都在詮釋著摩登和優雅。

金屬色百褶裙是本季潮流的一個熱點,搭配彩色針織上衣黑色高跟鞋,別緻活潑。

不同材質的黑色禮服感夾克搭配皮裙裸色綁帶高跟鞋,即甜美又酷。

同色系襪子與鞋子拉長腿部線條,綠色本身裙打破了同色系的沉悶,實用又有型。

4、圍巾和絲巾

圍巾和絲巾永遠都是凹造型的必備單品。絲巾總是有別緻優雅的女人味兒,針織圍巾又讓人覺得溫暖舒適,更保暖實用。有時候甚至可以充當外套的角色。質感的不同,造型的感覺也不同。

印花絲巾是純色搭配中的點睛之筆,整體造型簡單自然,乾淨清爽。

機車皮衣內搭的格紋襯衫與格子圍巾相互呼應,在酷的同時又有學院氣質。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淺色外套搭配同色系針織圍巾,保暖又增添了層次感。

千萬不要小看這四種單品哦,有了他們,在這個「Winter is coming。」的季節,絕對可以穿得保暖又不失優雅,除了上面介紹的材質之外,更可以選擇純棉、皮革、羊絨、天鵝絨,等多種材質。相信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搭配靈感,擺脫千篇一律的厚重穿搭吧。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