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这些单品让你保暖又有型(组图)

发表:2015-11-30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inter is coming。”这不仅仅是令全球书迷和剧迷为之疯狂的《权利的游戏》里的一句台词了,更是对现在的天气的真实感受。有些城市和地区甚至已经下了第一场雪,有些城市也开始慢慢的阴冷起来。甚至分不清现在到底是什么季节。“穿什么?”这个全球的姑娘们都要面对的问题就变得更难了。“穿什么才好看还保暖呢?”这些单品能帮你。

1、毛衣

柔软又亲肤的毛衣真是这个季节的天使,选择一件温暖的毛衣,既能抵御微寒的秋风,又能打造轻巧得体又时髦的出街造型。oversize的款式令人觉得轻松和舒适,而稍微合身的款式又显得干练优雅。可以百搭一直是毛衣高出镜率的原因。

同色系的高领毛衣搭配半身裙和裸色高跟鞋,法式优雅简洁极致。

黑白混织毛衣搭配金属细节腰带,加上一条紧身裤,比例更加完美修长,干练舒适。

2、卫衣

卫衣可以搭配一切,从Kenzo的虎头卫衣开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这一点。只要搭配得当,优雅和酷可以兼得。而且卫衣的材质相比毛衣会有更多的选择,在版型和风格上也会有更广泛的革新,比如不同材质拼接等等。百搭程度与毛衣不相上下,却更多一份轻松休闲。

卡通印花卫衣搭配水洗牛仔裤及白色便鞋,自然随性,简洁惬意。

3、半身裙

半身裙的百变轮廓永远在衣橱内占据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轻盈灵动的雪纺半身裙,飘逸活泼;皮质或仿皮质的A字裙,经典时髦;羊毛质感的伞裙复古俏皮。似乎所有的半身裙都在诠释着摩登和优雅。

金属色百褶裙是本季潮流的一个热点,搭配彩色针织上衣黑色高跟鞋,别致活泼。

不同材质的黑色礼服感夹克搭配皮裙裸色绑带高跟鞋,即甜美又酷。

同色系袜子与鞋子拉长腿部线条,绿色本身裙打破了同色系的沉闷,实用又有型。

4、围巾和丝巾

围巾和丝巾永远都是凹造型的必备单品。丝巾总是有别致优雅的女人味儿,针织围巾又让人觉得温暖舒适,更保暖实用。有时候甚至可以充当外套的角色。质感的不同,造型的感觉也不同。

印花丝巾是纯色搭配中的点睛之笔,整体造型简单自然,干净清爽。

机车皮衣内搭的格纹衬衫与格子围巾相互呼应,在酷的同时又有学院气质。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浅色外套搭配同色系针织围巾,保暖又增添了层次感。

千万不要小看这四种单品哦,有了他们,在这个“Winter is coming。”的季节,绝对可以穿得保暖又不失优雅,除了上面介绍的材质之外,更可以选择纯棉、皮革、羊绒、天鹅绒,等多种材质。相信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搭配灵感,摆脱千篇一律的厚重穿搭吧。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