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印度少女投胎轉世之謎(圖)

發表:2015-12-01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秘印度少女投胎轉世之。(網路圖片)

一九二六年,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印度的德裡誕生了,她的名字叫香蒂·迪庇。剛誕生時,一點也沒有什麼異常。可是,到了七歲的時候有一次小香蒂突然莫名奇妙地對她母親說:「媽媽,我以前曾在馬圖拉城居住哩。」她還煞有其事地告訴母親馬圖拉和當初家中的情況。

以後,香蒂又好幾次提到此事。父母親看到才七歲的女兒盡說些不著邊際的胡話,很是擔憂,就帶她去看了病。醫生聽了香蒂的敘述,迷惑不解,「真奇怪,這孩子一點沒有精神異常的症狀,怎麼會說出這些叫人難以相信的事呢!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但是,香蒂到了九歲,仍然沒忘記在馬圖拉生活過的事:「媽媽,我以前說過在馬圖拉居住過吧。我在那兒結了婚,還養了三個孩子呢?我住在馬圖拉時名字叫露演。」香蒂告訴母親,三個孩子的姓名和特徵。父母親聽了女兒如痴的絮叨,心裏越發焦急:「孩子的病情大概更嚴重了。」時常在暗地裡抹眼淚。一天,有一個客人來找香蒂的母親。香蒂一見到來人,突然叫了起來:「媽媽,這個人是我從前丈夫的表兄!他也住在馬圖拉吶。」客人聽到香蒂的話,驚詫不已:「您女兒一點沒說錯,我以前是住在馬圖拉。可是,她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呢?」

事情傳開後,引起了許多人的重視,專門組成了特別調查委員會,把香蒂帶到馬圖拉進行實地調查。香蒂出生後一直沒有離開過德裡。可是一到馬圖拉,她竟能用馬圖拉方言與來接她的當地人熱情地打招呼,好像遇到了闊別的摯友。

當她走到一間房子門前時突然停住了腳步,對旁人說:「這兒就是我從前住的房子。」她走進門去,指著一個老人說:「他正是我從前丈夫的父親呀。」接著,她又認出了自己的兩個孩子,還向人們詳細地敘述了以前在馬圖拉的生活,講到朋友之間的交往,附近的山水景色以及當時所在學校的情形。

當地人聽了她的敘述,都很吃驚,她講的竟完全正確,當時的情況正是如此。「看來,小香蒂正是再生之人哪!」前來調查的人們不得不得出這樣的結論。

在印度這個古老的國度,還具有不少再生之人呢。斯瓦爾拉達·米修拉就是其中之一。一天,他在騎自行車的旅行途中,猛然想起似地指著一間從未到過的房子說,他曾經在這裡住過一段時期,還細說了當時的往事。

這使隨行的家人大為吃驚,他們跑進村裡一打聽,斯瓦爾拉達說的事正是幾十年前在這裡發生過的事!據說斯瓦爾拉達已死而復生三次了。

印度還有個叫加斯庇爾的少年死去不久,在三十五公里外的村莊中一個叫亞淇的人去世的當天,加斯庇爾忽然在停放於家中的棺材裡甦醒了。當人們把他拉出棺材後,他居然知道素不相識、遠在他鄉的亞琪的長相和那個村莊裡發生的種種事情。

佛家認為,一般人死後會依個人生前的業力在「六道」中流轉。生命的本身就是一個輪迴的過程,生與死一樣是沒有什麼區別的,認為死亡是一個新生的開始。當人死亡之後,其軀殼也就是說肉身會消失,但靈魂會永存。在「六道」中輪迴者,死死生生,無窮盡也。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