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首飾被扒!「瑯琊榜」劉濤發求救令(圖)

發表:2015-12-14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劉濤在微博求助,稱自己到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時遭遇盜竊。

劉濤在《琅琊榜》飾演霓凰郡主,人氣直線攀升連帶動態消息也備受關注。不過,她最近到丹麥工作,帶去價值約人民幣400萬元(約台幣2000萬)的首飾竟連保險箱一起被小偷拿走,讓她急得趕快報警並在微博求救,事發不到24小時,竊賊就落網了。

劉濤的保險箱和行李箱遭竊

12月7日,女星劉濤在微博求助,稱自己到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時遭遇盜竊,所住酒店房間內的保險箱和行李被盜走,內有價值400萬的首飾手錶以及少量現金,「整個保險箱被盜走!太可怕了!求幫助!」此外,劉濤還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

週二一早,哥本哈根警察局在推特上更新:已在丹麥邊境逮捕一名試圖離境的33歲嫌疑人,該男子攜有劉濤的珠寶。據BBC報導,這名33歲的波蘭男子週日(12月6日)潛入中國女演員劉濤在哥本哈根下榻酒店——弗雷德里克王(First Hotel Kong Frederic)的房間,盜走保險箱和行李箱。

劉濤週二(12月8日)在哥本哈根法院出庭。嫌犯出庭時講述自己如何隨意挑了弗雷德里克王酒店的一個房間行竊的過程。他告訴法庭拿走保險箱的時候並不知道是誰的,也不知裡面有沒有貴重物品。

起訴書顯示,當時保險箱中保存的物品包括三枚戒指、一副耳環、一塊名表和一些現金。

劉濤因為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天上人間》中緬甸慕沙公主和《天龍八部》中阿朱而走紅。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