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下町火箭》創今年最高收視(圖)

作者:小豪 發表:2015-12-26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羅馬浴場》日本男星阿部寬主演的TBS電視劇《下町火箭》,開播以來一直維持高收視,12月20日《下町火箭》第10集大結局,片長增加25分鐘,平均收視率22.3%,瞬間最高更達25.8%,成為今年最高收視記錄,僅次於國營NHK的晨早劇《阿淺來了》。

據Video Research調查,12月20日《下町火箭》播出大結局,日本關東地區平均收視率達22.3%,超過佐籐健《天皇的御廚》(14.94%)與木村拓哉《家的記憶》(14.82%),成為年度收視冠軍。


日本男星阿部寬主演的《下町火箭》創今年最高收視。

TBS電視臺的週日劇《下町火箭》為《半澤直樹》《羅斯福遊戲》作家池井戶潤原著改編,原班底編劇八津弘幸、導演福澤克雄再度聯手。故事描述主角佃航平(阿部寬飾)為了圓夢,咬牙忍受大企業壓迫,艱苦研發火箭引擎零件終於成功,而後半段他應邀研發人工心臓等,又得面對醫藥界的黑暗,戲劇張力十足。

劇中演員也特別找到音樂家吉川晃司、落語家立川談春、男演員惠俊彰、喜劇演員今田耕司及主播高島彩等人互拼演技,再加上小泉孝太郎飾演的反派讓觀眾恨得牙痒痒,帶出不同的戲劇風貌。

本劇故事貼近真實的日本中小企業現況,男主角中年逐夢、不屈不撓的性格激勵人心,吸引許多中年大叔成為忠實粉絲,是本劇成功的原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