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最流行的時尚穿搭(組圖)

發表:2015-12-30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天,不僅色彩的組合變化豐富,且可以多層次穿搭,正因為搭配的自由度很高,也是特別講求時尚品味的季節。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樣單品、對如何搭配無所適從的人,不妨參考接下來介紹的穿搭造型。模仿當中自己喜歡的裝扮也不失為一個方法。

咖啡色

咖啡色,其實還可細分成各種不同層次的咖啡色,不同深淺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應該視當天的穿著來選擇。善用適合的咖啡色穿插點綴其他單品,譬如駝色,基本上只要用到駝色,潮度立刻提升;如果想追求酷一點的感覺可選擇深咖啡色;偏紅的咖啡色則能展現出優雅、較富女性特質的氛圍。

咖啡色寬版大衣

以oversize的咖啡色大衣為主角,其他搭配灰色與白色便不會顯得過於沈重,相當時髦。如果是駝色就更時尚了。

卡其,軍綠

以人氣不減的連帽軍外套為首,秋天的中性風格裝扮中,不可或缺的便是卡其與軍綠色系服飾。因為休閑感濃厚,很適合搭配充滿個性的造型,但如果想挑戰時尚達人級程度的話,不妨嘗試將卡其與軍綠色與甜美風格的單品混搭。若能將前衛時髦的單品穿出女人味,肯定能引來周遭人羨慕的眼光。

迷彩

迷彩印花的單品是創造神祕感的基本款式!只要有這麼一件,許多場合都能重複穿搭,可以大大拓展時尚風格範圍。

軍綠色與海軍藍搭配起來十分和諧又時髦,輕鬆便能完成整體造型。如果能將迷彩服飾穿出高雅的感覺,就能擠身大人風型女的行列了。

軍裝風長褲

軍裝風服飾中,尤其以軍裝風長褲為熟女必備單品!由於軍裝本來就重視實用性,如果再從中挑選具設計感的款式加上好品味,看來就會很有型!

黃色

存在感很強烈的黃色,很適合作為冬天裝扮的點綴色。鮮明的亮黃色與螢光黃雖然也都很時髦,但到了秋天,絕對還是推薦較為柔和的芥末黃。它與海軍藍、酒紅色的搭配效果很好,與衣櫃裡大部分的服飾單品也都很容易相互組合,是一種非常實用的色彩。冬季,別忘了試試!

土黃色

土黃色是各種黃色調中我最喜歡的顏色。沒有孩子氣的感覺,反而流露出典雅氣質。像是冬天的銀杏葉般讓人感受到濃濃季節感。格外適合美麗幹練的女生。

黃色+海軍藍+格倫格紋

將黃色的針織衫隨興披綁於肩上作為整體唯一的重點色。看起來超時髦啊!這身造型加入了格紋長褲、而且是格倫格紋,更加顯得沉穩有味道!搭配海軍藍的襯衫,完成了這身復古中性的文青裝扮呢。

芥末黃+灰色

總是說黃色、黃色,但其中當然也有各種不同的黃。我認為芥末黃隱含女性柔和特質又兼具強烈視覺吸引力,是很美的顏色。

休閑外套風格

一件合身的西裝外套是搭配性很高的單品。搭配迷彩的裙子乍見似乎休閑感很強烈,但是借由將全身色調統一併將彩度減至最低,以及運用脖子上的珍珠短煉等,還是能呈現出充滿成熟女人味的造型。

優雅的尖頭高跟鞋配上偏厚材質的海軍藍短襪,絕對能讓你立即躍升時尚達人的行列!

騎士風夾克

想搭配洋裝穿出女人味的造型。

有了基本色之後想再添購一件不太一樣的顏色,像是軍綠或是深藍啊。

以騎士風夾克搭配褲裝時,足部選擇尖頭高跟鞋能呈現既成熟又率性的感覺。

飛行夾克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在2013年左右,飛行夾克又突然流行起來。覺得懷念的同時,似乎也親眼見證了時尚界所謂20年一個輪迴的說法。飛行夾克真是有歲月曆練的單品啊。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