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最流行的时尚穿搭(组图)

发表:2015-12-30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天,不仅色彩的组合变化丰富,且可以多层次穿搭,正因为搭配的自由度很高,也是特别讲求时尚品味的季节。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单品、对如何搭配无所适从的人,不妨参考接下来介绍的穿搭造型。模仿当中自己喜欢的装扮也不失为一个方法。

咖啡色

咖啡色,其实还可细分成各种不同层次的咖啡色,不同深浅所呈现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应该视当天的穿着来选择。善用适合的咖啡色穿插点缀其他单品,譬如驼色,基本上只要用到驼色,潮度立刻提升;如果想追求酷一点的感觉可选择深咖啡色;偏红的咖啡色则能展现出优雅、较富女性特质的氛围。

咖啡色宽版大衣

以oversize的咖啡色大衣为主角,其他搭配灰色与白色便不会显得过于沉重,相当时髦。如果是驼色就更时尚了。

卡其,军绿

以人气不减的连帽军外套为首,秋天的中性风格装扮中,不可或缺的便是卡其与军绿色系服饰。因为休闲感浓厚,很适合搭配充满个性的造型,但如果想挑战时尚达人级程度的话,不妨尝试将卡其与军绿色与甜美风格的单品混搭。若能将前卫时髦的单品穿出女人味,肯定能引来周遭人羡慕的眼光。

迷彩

迷彩印花的单品是创造神祕感的基本款式!只要有这么一件,许多场合都能重复穿搭,可以大大拓展时尚风格范围。

军绿色与海军蓝搭配起来十分和谐又时髦,轻松便能完成整体造型。如果能将迷彩服饰穿出高雅的感觉,就能挤身大人风型女的行列了。

军装风长裤

军装风服饰中,尤其以军装风长裤为熟女必备单品!由于军装本来就重视实用性,如果再从中挑选具设计感的款式加上好品味,看来就会很有型!

黄色

存在感很强烈的黄色,很适合作为冬天装扮的点缀色。鲜明的亮黄色与萤光黄虽然也都很时髦,但到了秋天,绝对还是推荐较为柔和的芥末黄。它与海军蓝、酒红色的搭配效果很好,与衣柜里大部分的服饰单品也都很容易相互组合,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色彩。冬季,别忘了试试!

土黄色

土黄色是各种黄色调中我最喜欢的颜色。没有孩子气的感觉,反而流露出典雅气质。像是冬天的银杏叶般让人感受到浓浓季节感。格外适合美丽干练的女生。

黄色+海军蓝+格伦格纹

将黄色的针织衫随兴披绑于肩上作为整体唯一的重点色。看起来超时髦啊!这身造型加入了格纹长裤、而且是格伦格纹,更加显得沉稳有味道!搭配海军蓝的衬衫,完成了这身复古中性的文青装扮呢。

芥末黄+灰色

总是说黄色、黄色,但其中当然也有各种不同的黄。我认为芥末黄隐含女性柔和特质又兼具强烈视觉吸引力,是很美的颜色。

休闲外套风格

一件合身的西装外套是搭配性很高的单品。搭配迷彩的裙子乍见似乎休闲感很强烈,但是借由将全身色调统一并将彩度减至最低,以及运用脖子上的珍珠短炼等,还是能呈现出充满成熟女人味的造型。

优雅的尖头高跟鞋配上偏厚材质的海军蓝短袜,绝对能让你立即跃升时尚达人的行列!

骑士风夹克

想搭配洋装穿出女人味的造型。

有了基本色之后想再添购一件不太一样的颜色,像是军绿或是深蓝啊。

以骑士风夹克搭配裤装时,足部选择尖头高跟鞋能呈现既成熟又率性的感觉。

飞行夹克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2013年左右,飞行夹克又突然流行起来。觉得怀念的同时,似乎也亲眼见证了时尚界所谓20年一个轮回的说法。飞行夹克真是有岁月历练的单品啊。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