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知識 不花錢也可變美(組圖)

發表:2016-01-03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想要變美是要花大價錢的,不同的季節為自己增添不同的護膚產品,還要不定期的去美容院護理,這些都是不小的花費。有些美容小知識,可以讓你不花錢,也可以變美。

1、塗抹霜:善用你的無名指


塗眼霜力度要適中。

塗眼霜可不是用食指或中指,而是用無名指拍在眼周,這樣力度適中。要注意是用在眼睛下方和眉骨上。

2、消滅眼睛浮腫:冰過的湯匙


用家裡的金屬湯匙可消除眼睛浮腫。

如果你嫌冰眼罩難買而且價格不菲,那麼只要用家裡的金屬湯匙就可以替代。任何時候,只要是有眼袋或者眼睛浮腫,把湯匙浸在冰水中30秒(或者直接放在冰箱裡),再用湯匙底部輕壓在眼睛上,一邊15秒。金魚眼就會離開你了。

3、部護理:防晒別忘了手


塗防晒的時候別忘了手背。(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雙手如果毫無遮擋地出現在陽光中,受到紫外線侵害很容易就會老化,所以預防工作就是塗防晒的時候別忘了手背。即使冬天也如此,你不想被人嫌老人手吧?

4、去角質:毛巾

深層潔淨後的清爽感大家肯定都愛,可以試試看用毛巾來去角質,效果很不錯,或者說是比專業去角質產品更好。可以通過控制力度來控制去角質的程度。

5、改善痘肌:多食用脂肪

這可不是說要吃更多的甜點蛋糕,而是指要多攝入ω-3脂肪酸:廣泛存在於魚肉、堅果和某些動物脂肪。聽上去有些不可思議,但是ω-3脂肪酸對於改善痘痘膚質很有用。

6、清洗化妝刷具:嬰兒用洗髮精

嬰兒洗髮精很溫和,不會損傷刷頭,就算有殘留也不會刺激皮膚,同時也能很好地清除油脂和堆積的污垢。

7、護唇膏的保存:放冰箱

如果有閑置不用的護唇膏,可以放在冰箱。需要時把冷藏後的護唇膏擦在身體上乾燥的地方,如手肘,膝蓋。用後很滋潤,光滑且保濕。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