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朝鮮:在朝中國職員親歷實錄(圖)

作者:張祥前 發表:2016-01-09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韓邊境的朝鮮軍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09日訊】朝鮮是一個很神秘的國家,對外界高度封鎖。中國國內有人認為朝鮮很糟糕,有人認為朝鮮很不錯。朝鮮到底怎麼樣,朝鮮的真相是什麼?前一段時間,我的一個同學來我家看我,他說他不久從朝鮮回來,我問他,「網上有人說朝鮮現在很糟糕,老百姓生活極度困苦,也有人說朝鮮現在還不錯,從你見到的情況看,現在朝鮮到底怎麼樣?老百姓生活怎麼樣?」

這個同學說,「我們去的地方,在朝鮮算是一個特區,在那個地方,我們中國來的生意人,大多安排住在這個小特區裡,一般情況下不允許到別的地方去。

從我們在特區見到的景象看,朝鮮人民似乎生活還過得去。但是,有人說,這個是特區,到了其他地方,朝鮮老百姓生活其實是很差的。

我從三個細節發現,朝鮮的老百姓生活應該很是非常糟糕的。

第一,在中朝邊境上的中方這一側,長年住著不少內地的大酒店的辦事人員,這些人在這個地方唯一的任務的等待朝鮮逃過來的女孩,朝鮮的女孩是拚命的想逃到中國來,到中國大酒店賣春。一個家庭一旦成功逃出來一個女孩,在中國大酒店賣春,就可以養活一家人,一家人就有了保障,就不會挨餓。

朝鮮允許這些賣春的女孩在中國匯款到朝鮮,但是,對於這些女孩在出逃時候一旦被抓回去,命運是極度悲慘的,很多回去是要被槍斃掉的。

內地酒店喜歡這些朝鮮女孩,原因很簡單,就是價格低,死心塌地的幹活,不提條件,不會輕易的離開。

第二個例子,我們在朝鮮找人幹活,5、6塊人民幣一天工資,都有許多人來幹活,要10個人幹活,往往來了幾十個人。

第三個例子是,許多朝鮮老人經常呆在馬路邊,阻止我們跑到特區外,去看普通朝鮮人真實的生活情況。這些老人老實的聽領導的話,沒有報酬,忠實的守在路邊。人被奴化到這個份上,才是真正可悲的。」

美國人也證實朝鮮老百姓被嚴重奴化。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的記錄片《朝鮮揭秘》中,被美國醫生治好眼睛的朝鮮人,看到光明之後,第一件事是跪倒在他們的領袖畫像面前淚流滿面的歌頌,歌頌他們偉大的領袖為她帶來光明,歌頌他們偉大的領袖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第二句就是,殺光美帝國主義。

殊不知,治好他們眼睛的是美國人,器材也是美國人捐贈的。即便你們恨美國人,可是這種時候,人家讓你重見光明,怎麼就不能有一句感謝的話,既然不願意感謝,為何還來讓美國人治療?

朝鮮馬路上很乾淨,街道非常整潔,美麗的女交警給人印象深刻,其實壓根沒幾輛車供他們指揮。很多都是給人看的,他們非常在乎形象,說白了就是死要臉面。

某國內電視臺工作人員回憶,和朝鮮官員一起就餐,中國客人對朝鮮特色菜,主要是蔬菜做的特色菜很感興趣,對肉不感興趣,而朝鮮官員上桌就把肉吃光了,問他們為什麼這樣,回答是很長時間沒有吃肉,肉吃的太少了,官員尚如此,普通老百姓更加吃不上肉了。

下面是一個去朝鮮工作的中國職員(網名左派不左)寫的回憶。

當時我們為朝鮮實行一項由政府間的類似軟體的項目,我作為我方特派員身份進入朝鮮。之前我就接到公司駐朝鮮同行的一封信,要求我們帶幾斤豬肉過去,當時我真的是非常奇怪。

我們公司駐朝方人員都是公司的精英,收入可觀,他們入朝才三個月,三個月不吃肉對這些人應該是無所謂的。也不至於出現這樣的饞吧。事後得知,這些豬肉他們是分給項目部的朝鮮人的。

入朝,首先過海關,我早知道朝鮮的海關要打點。我一共送了六條利群。這樣我的電腦,攝像機,手機什麼東西都可以帶進去了,朝鮮可是明文規定外國人在朝鮮不允許用手機的。

官方為我們安排了演出。完全是一副超級幸福的生活。電影上,早上送孩子,然後上班,唱歌頌金胖子的歌,豐盛的晚餐。現實中,美麗整潔的公園,孩子為我們唱歌。

其實這個事後我就發現問題了,公園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孩子們的衣服為什麼有不同的釦子?

無論我到哪,都有人民軍的一個士兵加上一個督導24小時陪同。不允許不經批准與朝鮮人交談。當年美國人拍攝的朝鮮揭秘的記錄片中,美國人對此毫無辦法。而我來朝鮮之前做了充分準備。

督導,或許他很富有,但我不信他沒有感興趣的東西,我給他準備了四樣東西,一個是魔鏡影院,就是一款眼鏡,可以在眼前虛擬出一百英吋的屏幕播放各種電影。二是青黴素跟注射器。三是一整片豬肉,四是人民幣。

號稱全國最忠誠於金胖子的督導,開始還能抵抗誘惑,當我一樣一樣的拿出我的禮物後,他的心裏防線迅速被摧毀,道出了讓人覺得不可置信的真相。

其實來之前我就考慮過這個問題。一個督導我要是都對付不了,簡直是侮辱自己。

第一、朝鮮完全是處於貧困線以下,溫飽根本沒有解決。第二,朝鮮的醫療保障就是個笑話,根本沒有藥物,醫生水平低下,沒有醫療器械。這完全驗證了德國誌願者醫生拍攝的朝鮮醫療狀況。

國外隨便來個志願者到朝鮮治療白內障,都有上千位因為白內障失明的人前來接收治療,白內障導致失明是因為營養不良,這個手術只要幾分鐘,朝鮮的免費醫療呢?這樣的手術他們都做不了,談什麼免費醫療。

教育,歷史完全是胡編的金家人抗日,抗美,幫助中國人打贏了國共內戰,歌頌領袖之類的。當然包括數學之類不影響政治的內容,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去歌頌他們的領袖了。朝鮮的大學生能達到中國初中生的水平就很好了。朝鮮說他們的領袖,必須加上表達敬意的形容詞,否則治罪。

我這個人對別人的信任度很低,我也懷疑他可能是為了這些禮物故意說這些。

我花了兩千人民幣,差不多這裡工人7年的工資。找了一個廠裡的工人,讓他來印證我的想法,結果是,督導的話沒有一句是假的。

當時我們三個人在項目部的辦公室,我說,你們告訴我這些,完全夠你們全家被判處死刑,他們被嚇壞了。我說,放心,我只是出於好奇。他們這才打消顧慮。

即便這樣,我還是秘密找到了一本朝鮮的教科書,讓翻譯幫我翻譯,結果完全是謊言。書上,什麼狗屁金日成為中國提供後援打敗日本打敗國民黨,什麼金日成帶領朝鮮人民打敗美國。到處人類歷史最偉大的領袖,人類最傑出的軍事家,人類歷史最偉大的智者,人類歷史上最耀眼的太陽等等稱呼形容他們的領袖。這些內容遍佈全書。即便是數學書,照樣有這樣的內容。

事實是他們的領袖妻妾成群,名車豪宅,自己愛吃魚子醬,就要求全國人民養魚。

對於我告訴他們外界的狀況,中國的,美國的,全世界的情況,他們反而說是謊言,我也懶得跟他們爭論。

人類的歷史從未出現過這樣無恥,腐敗,專權的國家。朝鮮人如果對國家或者領袖質疑,死刑無疑。他們泄漏給我的這些消息,如果泄漏出去,足夠判處全家死刑,附帶的親戚朋友,包括工廠的其他工人同樣難以倖免。

謊言恐怖瀰漫著這個國家,按照美國人的說話,當恐懼到達極限,經過數代的洗腦,其實與真實的敬仰並無不同。

朝鮮窮兵黷武的一百萬軍隊中,現在還有人在偷玉米,我不相信這樣的軍隊有戰鬥力。對付朝鮮其實用不著炮彈,只要空投傳單戳穿金胖子的謊言,空投糧食,朝鮮會不戰而降,這絕不是謊言。

朝鮮人對外根本一無所知。只要稍微涉及外部軍事,經濟,文化的東西根本不可出現在朝鮮,如果往境外打電話,就會被國家安全部門調查。不能接收外部的收音機電臺,電視臺等等。

朝鮮人的心中,世界只有美帝國主義,中國,蘇聯。這樣的恐怖政治,人民卻在不斷歌頌他們的領袖,出自真心麼?

當時朝鮮幣對人民幣匯率,官方是一比十四,事實上黑市都到三百多了。朝鮮幣其實就是一堆廢紙,朝鮮人都懶得要,根本不能從銀行兌換人民幣,如果兌換人民幣,必須說明用途,打報告,層層批,事實的根本兌換不出來。

中國人不要朝鮮幣,只能在黑市換,而另外一點,朝鮮的國家商店,其實根本什麼都沒有,這個可不是我胡扯,即便是國家商店,也只能是人民幣,美元,韓元才能買到一些特供的商品。簡直是不可思議。

按我的理解,每天我們國內浪費的糧食都能養活2200萬朝鮮人。這話諸位自己想想是實情吧?我們哪頓飯不倒掉一些剩菜剩飯?那麼朝鮮為什麼那麼窮。朝鮮的資源恰恰與韓國相反,朝鮮資源豐富,是韓國的幾十倍,而且品質好。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永遠不能公開的謊言,朝鮮想富裕,必須開放,朝鮮廉價的人力。現在還是月薪幾十元。豐富的資源,地理位置也相對優越,一旦開放,一年就能解決溫飽。但是一旦開放,金家的謊言就會被戳穿。他們的統治會在瞬間崩潰。所以,金家不倒臺,朝鮮絕對不會開放。

從朝鮮回來的人帶來大量的信息,告訴我們專制的確給國家帶來災難。網上有一個叫張宏良的惡毒之人,寫了許多文章鼓吹中國要回到文革時代,對於這樣惡毒之人,我建議把他送到朝鮮去,那裡是才他應該呆的地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