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洞悉十二生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圖)

發表:2016-01-1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間萬物都分為陰陽兩面,有陽就有陰,「陽」代表向上、積極、外向、好動等特性:「陰」具有柔弱、隱蔽、消極、內向、喜靜等特性。任何一個具體事物又同時具有陰陽的兩重性,既陰中有陽,陽中有陰。就如我們的性格一樣,我們所給人表現出來的,就是我們外在的性格這就屬於「陽面」,但是我們內心也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就屬於「陰面」是別人看不到的,就是易經所說的任何龐大的事物都逃不開陰陽的範疇。今天就從生肖層面分析一下十二生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鼠:裝成熟穩重

屬鼠人做任何事都井然有序,很有領導風範,因此他總是給大家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其實屬鼠人很多時候都很浮躁,沉不住氣,只是他從來不在外人面前表現出來而已。也許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一直就是以很堅強的一面表現在人前,而其實他們的內心並非如此,每當他們遇上事情時,別只看表面十分的淡定,而內心早已慌亂不已。

牛:假裝嚴肅

屬牛人勤奮踏實、不善言談,總是給人一種很嚴肅的印象,其實他內心卻深藏一顆聰穎、火熱的心。在生活中屬牛人還有著孩子氣的一面,只是他經常喜歡假裝嚴峻嚇唬別人,看著別人害怕的表情,他就覺得很滿足。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也只是片面的,其實屬牛的內心是十分火熱的,只是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而已。

虎:假裝大度

屬虎人性情開朗、直率,好像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或者讓他受委屈也不會翻臉,讓人覺得很大度。其實屬虎人可不是這樣的,你說他的時候他也許當面不會怎樣,但是很可能會在背後會搞小動作報復你。因此,不要以為屬虎人是真的大度,那只是他裝出來的,他們一心也想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好,但是內心有時候是很小氣的,一般情況而言,他們那直率的性格也不會輕易的在別人背後搞小動作,除非你真的把他惹怒了,那就要另當別論了。

兔:害怕失去

屬兔人總是給人一種冷漠、很難接近的感覺,所以大家也都認為他喜歡一個人獨處,不喜歡交朋友。其實屬兔人內心是很渴望朋友的,害怕孤單。可是他又怕朋友靠不住,怕被背叛,怕擁有了又會失去,所以他寧願不交朋友。正因如此,屬兔人的另一面就是害怕孤單,害怕友情轉瞬即逝,他們害怕什麼東西都抓不住,害怕那樣轉眼消失的東西給自己留下深深的遺憾或是傷感。為此,他們才會是一副很難接近的感覺,其實他們只是在保護自己罷了,他們的內心一樣的渴求有人陪伴。

龍:喜歡打扮自己

屬龍人聰明、有才能、氣度高,即使他不化妝也會很好看。然而他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完美,其實會在臉上塗點遮瑕霜或者經常晚上做些面膜的,只是我們看不出來或看不到屬龍人化妝了而已。而且那樣的化妝也不會輕易的就是被看出來,畢竟在我們的眼裡屬龍的人天生麗質,就是很好的看的,並不會想著他們還會打扮自己。

蛇:喜歡假裝堅強

屬蛇人很挑剔,總是事事追求完美,對任何事物的要求都很高,而且屬蛇人總是給人一種很堅強的感覺。他好像無論如何也不會被打敗似的,他所做的任何事情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會氣餒。其實每當事情沒有成功的時候對他的打擊是很沈重的,只是屬蛇人從不表現出來。屬蛇的人喜歡假裝堅強,很多時候遇上事情,自己的內心已經都要走到崩潰的邊緣了,出於自己的愛面子,對自身的要求,不會輕易的流露出自己已經失敗,或是已經身心疲憊,依然表現出很堅強的樣子。

馬:不自信

屬馬人洞察力強,往往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而且他總是充滿信心,走到哪裡都喜歡做領導人。其實,這可以說成是屬馬人一種自大或不自信的表現,因為他不自信,卻又渴望自己是最強大的,所以總是要求別人去服從自己。因此,屬馬人的另一面就是事實上他是不自信的,正如有這樣的一句話,我們可以把別人安撫得很好,到了自己卻亂了分寸,屬馬的人就是這樣,也許他可以把別人說的很好,但自己的時候卻不知道怎麼辦了。

羊:使用暴力

屬羊人溫柔、善良,而且顧家,所以身上會有一種親和力,使人願意與他接近。其實屬羊人在一定情況下是會使用暴力的,並不會像表面那樣溫順。比如,一件事情跟你說過多次仍舊不改,那麼他就會使用武力解決了。不過一般情況下,屬羊的人不會輕易的發脾氣,畢竟他們還是比較溫和的,除非就是遇上讓他忍無可忍的時候,或是一直這樣溫和的,他們會覺得很無力,才會去使用暴力。

猴:並不天真

屬猴人聰明伶俐,頭腦靈活,而且給人一種天真活潑的感覺。但是,屬猴人有時候並不天真,他總是喜歡搞惡作劇,比如說他會做出突然間蹦出來把你嚇一跳之類的事情,在人群中表現得十分的活躍。其實,屬猴的人一點也不天真,他們只是用那樣的外表去迷惑身邊的人,他們只是不喜歡那樣死氣沉沉的氛圍罷了,自己的內心其實是很穩重的,只是他們不願意表達出來。

雞:假正經

屬雞人總是喜歡表現出一本正經的樣子,讓別人覺得事情好像真的很嚴重一樣,比如說若是你出門沒關窗,他會惡狠狠的把你說一頓。你可能覺得屬雞人很生氣,其實說完他就笑了,他只是想惡整你一下,可是屬雞人假正經的表情卻跟真的一樣,讓你不得不信。因此,只要你真的走近他們的世界裡,你就會明白,屬雞的人是十分溫和的,哪怕是做錯事情了,他們也只會是假裝的說你,但是他們內心並不是那樣想的。

狗:花痴

屬狗人給人一種活潑開朗、單純善良的感覺,性格直率卻容易衝動,即使這樣,屬狗人還是一樣惹人喜歡。然而屬狗人也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他喜歡帥哥美女,每在街上看見帥哥美女都會行注目禮,良久收不回目光,是典型的花痴型人物。不過這一點屬狗人不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不過這也是十分正常的,有誰不喜歡帥哥美女呢,這也是人之常情,只是屬狗的人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來而已。

豬:假裝不在乎

屬豬人憨厚老實,但是他喜歡浪漫的愛情,所以他容易不停的換戀人。其實屬豬人每次分手內心都很掙扎不舍,可是沒辦法,他只能裝作不在乎一樣,讓對方徹底死心,而其實自己的內心早已是走到崩潰的邊沿,只是表現得多麼的殘忍罷了。因此,不管是對於戀愛還是其他的,他們都會表現得很不在乎的樣子,但是他們心裏其實是比誰都在乎,比誰都難受。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