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老兵曝光參與神秘51區軍事活動(組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6-01-12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斯威爾事件發生(神秘51區)的google地圖位置。(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美國外星人調查組織MUFON接收一名自稱美軍老兵參與UFO調查經歷的報告。報告者講述,1971年7月至少有500名軍事人員參與一次新墨西哥州沙漠UFO調查事件。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這名未透露姓名的目擊者表示,1971年參與的5小時神秘軍事活動將一直困擾著他,直到他去世。MUFON(美國聯合UFO網路)已經將其報告列為「未解決」案例,並對其進行調查。

該名男子現在一定至少60多歲了。他打破44年的沉默,在一週前向MUFON描述,1971年7月,他在得克薩斯州布利斯堡的美國陸軍航空自衛隊服役。一天,他們被派往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西部沙漠進行「軍事演習」。在那裡,他得知他們兵團參與的軍事行動與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有關。

他說,參加這次行動人員有500人,夜間兩次遭遇UFO。他說:「第一個UFO從北方飛來,停了下來。另一個從西邊飛來。在接下來的五個小時,這兩個UFO一直在鄰近地區進行著怪異的飛行。」

他描述,兩個UFO都是圓形,但是因為不清楚其飛行高度,所以不能判斷具體大小。兩個UFO直到天已大亮才飛去。他還說,這次活動給他留下一生難以忘卻的印象。

他說:「在白天,我們奉命在沙漠中的一個地點進餐。整個行動隊的士兵都在討論UFO。我所在的兵團有500名軍事人員,我們是vulcan/chaparral導彈防空部隊,我們接受過識別所有國內外飛行器的培訓。」

報導說,無法確認該名報告者是否為真正的美國老兵,但MUFON正在調查其報告內容,並將其列為「未解決」案例。MUFON的資料庫中有47個羅斯威爾目擊案例,發生時間可追溯到1953年至2012年。

1947年7月4日,羅斯威爾夜晚發生UFO墜毀事件。有各種目擊者向官方報告,發現特殊金屬碎片、不明生物屍體、UFO等。美國軍方宣稱,墜落的不明物體是一個氣象觀測球,不是外星人的UFO。


與羅斯威爾事件有關的美軍神秘軍事基地51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