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熙黑洞:徐翔「八大金剛」之一魯勇志失聯(圖)

發表:2016-01-14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澤熙投資法人徐翔被捕(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晚,大陸上市公司大恆新紀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大恆科技)發布公告稱,自1月12日起,董事長、總裁魯勇志失聯。1月13日當天,大恆科技股價收報11.19元/股,下挫6.44%。

據公開資料顯示,魯勇志曾任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銷售交易部副總經理,現也是哈爾濱工業大學首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澤熙資產管理中心(普通合夥)研究副總監。

大陸澎湃新聞1月13日報導稱,市場流傳魯勇志是徐翔得力助手,其手下「八大金剛」之一。大恆科技是澤熙系成員之一,該公司實際控制人是徐翔母親鄭素貞。

2015年11月1日,因涉嫌股市內幕交易、操縱股價等犯罪行為,徐翔被警方逮捕。

2015年11月9日,大恆科技接到上海證券交易所通知,公司股東、澤熙投資創辦人徐翔母親鄭素貞所持有的股份已被警方凍結,或是被要求協助凍結,凍結期均為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

目前,已有多家澤熙繫上市公司高管先後失聯,包括向日葵、東方金鈺、美邦服飾和明牌珠寶等。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