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時光旅行」的離奇案例?!(組圖)

發表:2016-01-1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相信這世界上人類能夠時光旅行嗎?除了許多小說與電影都有描述時空穿越的劇情外,愛因斯坦所提及的《相對論》當中,也認為在特定的速度與重力之下,人類確實能夠前往未來與過去;雖然時光旅行這些事件還沒有非常確切的證據能夠證明表態,但下面這些離奇的案例卻讓人不得不懷疑啊!

1.中國古墓出現的瑞士表


中國古墓出現的瑞士表。(網路圖片)

2008年,廣西上思縣挖掘的三合土墓棺旁,竟然發現「戒指表」!在表的後面還刻印著「瑞士」(Swiss)的英文小字,側面還有能夠調整時間的按鈕。這座明代的古墓歷史距今至少長達400年以上,但手錶上卻是在1940年代被發明的,考古學家至今還非常難提出一個合理的解釋這情形。

2.卓別林電影裡的手機


卓別林電影裡的手機。(網路圖片)

這讓人困惑的畫面是出現在1928年1928年的電影《馬戲團》(The Circus)當中,一名路過的婦人看似在使用手機。有人認為或許是在摸索耳朵上的助聽器來幫助自己聽清楚他人的聲音,但若是助聽器,她到底是在跟誰交談呢?看到這個電影中的片段,你認為她的動作到底代表著什麼?

3.1940年代出現的超時髦人物


1940年代出現的超時髦人物。(網路圖片)

看到這張1941年的某個小型開幕典禮照片,你的眼睛是不是瞬間被當中的一個男子吸引住了呢?這位與其他人的打扮完全不同,沒戴帽子的男子,身穿印有英文字母的T恤,戴著太陽眼鏡,手中似乎還拿著一臺相機,若他不是時空旅行者的話,就是具有領先半個世紀的時尚品味囉?

4.魯道夫芬茨(Rudolph Fentz)口袋的貨幣


魯道夫芬茨(Rudolph Fentz)口袋的貨幣。(網路圖片)

在1950年的時候,紐約街頭發生了一起非常離奇的車禍事件;被計程車撞死的男子身穿19世紀的衣服,大約年齡是30歲左右,口袋中還留著70美金與名片,不過他的錢卻是19世紀當時使用的舊貨幣,名片上印有「魯道夫芬茨」,但卻讓警方無查明他的真實身份,最後才發現1876年有一名跟他同名同姓的29歲男子詭異離奇失蹤。

5.照片中的神秘男子


照片中的神秘男子。(網路圖片)

這是一對夫婦在舊書攤找到的一本書,但他們看到書內其中一張照片覺得非常奇怪。書本下面解釋這張照片是1917年所拍攝,但裡面卻有一位髮型與穿著風格與其他旁人完全不同的男子,而且周遭的人也用非常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彷彿也非常困惑他為何會出現在這邊……

除了愛因斯坦所提及的《相對論》以外,蟲洞與平行時空也是許多人深信的一種說法。雖然上面這些事件的真相仍然不為人知,但確讓人無法不聯想到時空旅行的這種可能性。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