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連環爆炸 引燃廠房傳多人傷亡(圖/視頻)

發表:2016-01-15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晚間約7點,浙江杭州莫干山路與通運路口、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附近,發生連續性爆炸。現場火光衝天,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

陸媒«杭州日報»報導,1月14日晚7時許,杭州莫干山路口通運路邊一家工廠發生連續性爆炸。現場火光衝天,一棟四層樓廠房,因燃氣站的車輛而發生爆炸燃燒。

杭州市餘杭區官方發通報稱,當晚7時5分,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通運路70號門口,一輛裝有煤氣瓶的貨車起火爆炸,火勢較大並伴有爆炸,其後引燃周邊面積約3000㎡的廠房著火。

被引燃的廠房分屬於榮豐機械公司和新天地機械公司,廠房內主要儲存有機械、電子配件、汽車配件、膠帶布等物品,兩廠區共100餘名員工。

有網友爆料稱,當時現場傳出「砰」、「砰」、「砰」三聲巨響,隨後紅色火光衝天,路上停滿了車輛。

也有現場居民透露,從晚上7時5分到8時許,共發生過十幾次爆炸,且聲音巨大。事發後,現場出現大量消防車和救護車。

‘餘杭區官方微博’表示,當晚直至10時28分,搜救人員在火場發現一人,經現場醫生目測已無生命體征,現已送往醫院。

也有多名網友轉傳‘杭州in新聞 ’消息稱,杭州莫干山路口通運路邊一家工廠發生連續性爆,目前已有多名人員傷亡。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