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連嬰兒出生時間都造假 八字配對不准了(圖)

發表:2016-01-15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15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國的造假,可說是非常的全面,囊括人們的衣食住行:吃的是假的(有毒食品)、穿的是假的(假冒偽劣)、住的是假的(豆腐渣工程)、機票是假的等等,只要能賣到錢的,幾乎都有假的。最近媒體爆出新生嬰兒的出生證被篡改,現在連生辰八字都假了。


八字姻緣配對在中國由來已久,古時候,婚前男女雙方交換生辰八字,以卜八字是否相配。現今出生時辰造假,八字配對也不靈了。(網路圖片)

據大陸媒體1月14日報導,河北省趙縣人民醫院在簽發《出生醫學證明》過程中,私自篡改了6名新生兒的出生時間:未認真核對產婦信息,致使某產婦假冒他人名義,為在該院分娩的新生兒開出出生醫學證明;本院一護士為其收養的女嬰偽造病歷,簽發本人分娩的出生醫學證明。

網民對此議論紛紛:「現在甚麼都假,孩子可能不是自己的,父母也可能不是親生的,我們都生活在虛假中,到底甚麼是真的?」

還有網民大呼自己找不到老婆的原因是「生辰八字是假的」。

人的命運與生辰八字

作為中國人,可以說大部分人都有過算命的經歷。從出生開始,到升學、結婚、生子、事業、升遷等等,但凡人生大事,或經歷重要命運轉折時,一般人都會選擇去算命,對未來進行預測,知道該怎麼去應對。

而生辰八字是算命的主要依據。中國古代精通算命者可以從人出生時的生辰八字上看出許許多多的東西,可以把當事人的性格、家庭乃至一生的命運說得神准。古往今來這樣的實例很多。

生辰八字是周易術語四柱的另一種說法,是指人出生的時間,包括年、月、日、時,四個時間缺一不可。古時候在計算時間上不用公元紀年。無論是年、月、日還是時辰,都是用天干地支相配來表示,比如甲子年、丙辰月、戊戌日、辛亥時,這就是所謂的生辰八字。然後再依照天干、地支與陰陽五行屬性之相生、相剋的關係,推測人的體咎禍福。

而八字姻緣配對在中國由來已久,古時候,婚前男女雙方交換生辰八字,以卜八字是否相配。所謂八字配對,就是把男女雙方八字配在一起,對雙方八字之間的五行是否和諧、雙方所行的大運、流年有無嚴重的不好和沖克等詳加推算,由此看出兩人婚姻生活的吉凶。

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就好像一個人的「座標」,一個「數據」錯了,那結果就會「差若毫釐,謬以千里」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