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路線圖驚現 官員都坐等出事?(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1-17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變天信號頻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近期多個有關中共滅亡的預測引起輿論關注,其中旅美經濟學者秦偉平日前發文預測關鍵的2016年,中共可能面臨崩亡,並認為,變局將從債務引爆的危機開始,最後以民眾湧上街頭為標誌。而從陸媒釋放出的暗喻變天信號也有不少,稱「官員都在坐等出事」。也有評論認為,如若當政者能拋棄中共,中國或能平安過渡。

中共滅亡預測頻爆 學者勾勒路線圖

1月12日,旅居美國華盛頓的中國獨立經濟學者、政治評論員秦偉平在中青會網發表了一篇文章,勾畫路線圖,預測2016年中共面臨崩亡結局。

秦偉平認為,中國經濟危機將威脅中共政權穩固。而此輪危機積累多年,終於即將引爆。即使今年在沒有外敵入侵,沒有內部戰亂的前提下,由債務引爆的危機會慢慢傳染開來,引發金融危機並轉為經濟危機,經濟危機導致經濟蕭條,再是社會危機演變為政治危機,當憤怒的數以億計的民眾湧上街頭,中共政權一夜之間崩潰。

不過,秦偉平隨後在推特聲明稱,文章主要闡述趨勢走向,並非預言全部在2016年發生。

類似的中共崩亡預測還有。旅美中國經濟學家夏業良去年在自由亞洲電臺分析認為,中國目前有制度、信仰、倫理、教育、經濟和環境六大危機。

夏業良判斷,中共垮臺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他自己顛覆自己。因為沒有足夠的財力了,就會橫徵暴斂,給老百姓更重的稅收負擔。當老百姓承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出現歷史上多次出現的類似於農民起義那樣的抗衡,終有一天要走向滅亡。而且將來倒戈的武裝力量才是主要的,就是軍警內部會發生嘩變。

因著有《中國即將崩潰》一書而聲名大噪的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律博士、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早前接受海外中文媒體專訪時推測說,中國將出現象東歐、蘇聯般無人領導的革命。中共政權的經濟改革受限於政治輿論,難有起色,當其最後的手段失敗時,經濟會連帶政治一起崩潰。

2015年9月及11月,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以及自己新書和文章中,兩度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高智晟表示,他的預測來自神的啟示。

中共政權如晚清 官員在都坐等出事

近期,來自中國大陸的變天信號也透過陸媒以暗喻方式不斷釋放。

一篇原發於大陸《中國經營報》的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在網路被熱傳。

署名傅國湧的這篇文章說,1911年,北京所有掌權的人們,沒有一個想到他們快完蛋了,民間卻早已傳出各種變天傳聞。

文章指,大清之亡主要是長江水災造成糧食危機,及其引發的從北京開始到全國的金融危機,在國庫空虛後,帝國君臣無力挽回天,清朝終於走入歷史。而在大清朝垮臺之前,出現了很多神秘的預兆,比如說老百姓中紛紛傳說天上將會出現一顆慧星,慧星現,朝代變。從1908年到1911年,短短的兩三年間,民間到處傳言大清朝要完結了。

作者說,晚清脫軌是一個意料之中的事情,只不過不在掌權人的意料之中。那個時代掌握大權的人留下來的日記,包括他們的回憶、他們的書信,沒有一個人在10月10日之前想過大清朝快完蛋了,從上到下都沒有。他們的日記整天記錄的就是吃飯送禮,看上去似乎真是繁華的「盛世」。

這篇文章流傳的幾乎同期,中紀委官員習驊原發在中紀委網站的文章《【癸酉之變】官員都在坐等出事》,也再次在網路熱傳。

該文介紹了清朝1813年秋天,一次未遂的民眾起義而生的「癸酉之變」,成為清朝由盛轉衰過程中的標誌性事件。文章稱,當時一些直白的民謠早已家喻戶曉,而在中國歷史上,民謠一貫具有政治風向標的意義。但各級官員早就知道要出事,卻都像請客一樣,把問題迎進了紫禁城。嘉慶皇帝差一點兒就當了大清的末代君主。

文章稱,正當整個官場鼾聲一片時,國情和世情發生了巨大變化,清朝進入加速下墜通道,災禍接踵而至。「帝國大廈由搖晃走向垮塌,癸酉之變只是第一步——費正清找到了原因:官員們都在坐等出事!」

中國平穩過渡 機會或稍縱即逝

2015年12月6日,《看中國》刊發的署名評論《中共滅亡的時間、方式和主導者》,認為中國變天當中,也有一種平穩過渡的可能。

文章認為,中共的滅亡,已具備天時、地利、人和。在此之際,一場席捲中國乃至全球的精神覺醒運動,起到了任何其它辦法都無法辦到的、摧枯拉朽地解體中共的作用,為推動中國巨變創造了條件,這就是已經無處不在的「退出共產黨」運動。

人們越來越相信,共產黨很快就要滅亡,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從上至下,退出中共的人士不斷增加。包括體制內人士,就已做好中共滅亡的準備,一旦有時局觸點,瞬間會轉入正義陣營。

文章認為,如果現當政者能抓住機會實現政治轉型,主動拋棄中共,中國或能平穩過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