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爭曝 江澤民治軍令習近平「痛徹肺腑」(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1-18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退位後,以兩心腹在軍中架空了胡錦濤(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在習近平推行軍改之際,中共軍隊在江澤民掌軍及其親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軍中架空胡錦濤的時期,留下的種種問題也被曝光。近日有官媒曝光以往軍機出動竟然不挂彈。此前官方媒體曾借軍方人大代表之口,揭露軍隊不少違規造假等「家醜」。

中共央視曝軍隊「家醜」 軍機原來起飛不挂彈

1月13日,中共央視報導稱,中共南京軍區第31集團軍某陸航部隊近期開展了訓戰轉換新模式。

據該軍某陸航團武裝直升飛機飛行員披露,以往他們的作戰流程都是起飛不挂彈,遇突發情況後再返場挂彈。今年開始才改變這一作戰流程。

報導稱,相比之下,中共武裝直升飛機訓練較美軍差距巨大,美軍不僅挂彈家常便飯,且巡邏返回要不熄火同時加油,換人不歇機。

該報導播出後,引起網民關注和熱議。


飛行員曝中共軍機以前不挂彈起飛(網路圖片)

據中共《解放軍報》報導,早在2015年3月的中共人大會議期間,軍方代表團的軍代表們在有關軍隊話題上披露了很多不被外界所知的「軍事機密」。藉向中共軍委展示各軍種在2014年的軍事訓練實戰化及訓練創新的成果,代表們紛紛自揭家醜。

其中第二炮兵某基地副參謀長說,2014年的實彈演習與以往不同。以前二炮在軍演中,會出現請「外援」、延長測試發射操作時間、選擇天氣、選彈挑彈等違規和造假現象。

來自海軍、空軍、第二炮兵和武警部隊的軍隊代表則舉了很多首次出現的例子。有空軍代表提到,空軍演習中首次在攻防轉換中實彈射擊、首次夜間實彈射擊。這些「首次」被認為證實此前軍中存在許多問題。

江澤民治軍後遺症令習近平「痛徹肺腑」

中共軍隊20多年來一直在江派人馬把持之下,在江退位後,其親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軍中架空了胡錦濤。江實質上成為軍隊幕後操控者。

去年11月24日至26日,習近平在軍改會議上宣布啟動軍隊改革計畫。其後,背景神秘的微信號「學習小組」隨即翻出了2014年官方發行的《習近平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論述摘編》一書中,首次公布的關於軍改的論述。其內容均來自習近平於2013年12月27日的「一次重要會議」上的講話。

文章指習近平在該次「重要會議」上稱,當前世界主要國家都在加快推進軍隊改革,謀求軍事優勢地位,軍事上的落後一旦形成,對國家安全的影響將是致命的。習近平說,他經常看中國近代的一些史料,一看到國家貧弱的悲慘場景就痛徹肺腑。

習近平還指出了軍隊存在的諸多問題。這些問題均是江澤民主政以來積累的。

港媒《前哨》曾報導,早在20年前,軍方就提出以上4大戰區取代7大軍區的提案,但被江澤民擱置。原因是江擔心因此會裁撤大批將軍職位,影響他以提升將軍來收買、拉攏軍頭,鞏固其軍權及新獨裁地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