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消失1800億?馬英九朱立倫被告詐欺(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1-19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馬英九被告涉嫌詐欺國民黨黨產。(圖片:臺灣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6年0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擁有57年國民黨員資歷、曾任臺灣總統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法律顧問的律師王可富,1月18日前往臺灣臺北地檢署,控告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前副秘書長兼行管會主委林德瑞,涉嫌詐欺國民黨黨產。由於國民黨接連兩次大選慘敗,黨內士氣低迷,引起外界聚焦。

綜合臺灣媒體報導,馬英九總統父親馬鶴凌生前法律顧問王可富,1月18日前往臺灣北檢按鈴,控告馬英九、朱立倫以及林德瑞,2000年至2006年間,在處埋國民黨黨產過程中涉嫌詐欺、背信等罪。

王可富稱,國民黨前投資事業管理委員會主委劉泰英,曾親口告訴他,2000年臺灣政黨輪替交接時,國民黨有2000億黨產,但到了2006年,國民黨交付信託黨營事業淨值,變成200多億,短短6年時間憑空消失1800億(約352億人民幣)。

他還說,雖然之前也告過連戰、馬英九等人侵佔2000億黨產,卻都不了了之,現在新政府成立,決定再告一次。「一千多億的黨產,到底到哪裡去了?」王可富呼籲外界關注,同時希望盡早查明真相。

到場聲援的臺灣知名評論員胡忠信表示,希望臺灣第14任總統蔡英文,在2月1日國會開議時,優先提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該歸公就歸公,該還給人民就還給人民。」

針對於國民黨不當黨產部分,第九屆立法委員當選人洪慈庸也表示:「我們必須要在進到立院後,主動來推動政黨法,所以針對國民黨的不當黨產部分,未來也是我們首要工作之一。」

隨著國民黨接連兩次大選慘敗,國民黨內部也有檢討聲浪,1月16日總統開票當天,以選情不佳首位請辭的前任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1月18日在臉書感慨道:「國民黨改革,不要再空口說白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