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殺人犯減刑出獄 2個月後姦殺11歲女童(圖)

發表:2016-01-21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害女孩生前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1日訊】據陸媒報導,從2016年1月18日中午開始失聯的11歲廣州番禺失聯女孩盈盈(化名)在廣州廣明高速橋底被找到,女孩已被證實遇害。

從現場看到,盈盈家離學校只有不到700米,途中要經過這座廣明高速橋底,平時上學都是由奶奶接送,但這幾天碰巧是自己一個人上學。昨天下午孩子本來是要參加期末考試的,盈盈下午大概一點半左右就出門上學了,但到了三點,家長接到老師的電話,說盈盈壓根就沒有去考試。家裡人才得知盈盈失蹤了。事後,周圍的人都發動起來一起尋找,但一直沒找到。

到了18日晚上9點,家長才被通知在廣明高速橋底找到了盈盈,但可惜女生已經遇害。據家屬說,盈盈平時性格乖巧讀書用功,在這失蹤期間不知道遇到什麼恐怖的事。有比較早發現屍體的村民說,發現孩子的時候,孩子是光著下身的。

據廣州番禺警方1月19日通報:1月18日14時許,女孩陳某(女,11歲,番禺人)在上學途中失蹤。當晚21時50分許,在石壁街韋湧村廣明高速高架橋底發現陳某屍體。

在案發後10小時,在番禺區石壁街韋湧村將犯罪嫌疑人韋某(男,19歲,廣西人)抓獲歸案。

據嫌疑人韋某交代:18日13時50分許,其騎自行車途經韋湧村廣明高速橋底時,見被害人陳某獨自一人行走,便起了歹心,摀住被害人的口鼻拖到橋底的偏僻處實施了性侵,後將陳某殺害並逃離現場。

經警方核查,嫌疑人韋某曾於2010年在其家鄉掐死一名男孩,因作案時年齡未滿14週歲依法不負刑事責任;2011年,其在家鄉又因持刀傷害小女孩被判刑6年。2015年11月,韋某減刑釋放後來到廣州市番禺區,至案發前無業。

嘆息!11歲女生返校途中遇害

1月18日中午,番禺區韋湧村11歲的盈盈從家出發回學校考試。然而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一段700米的「主路」,她卻沒能走完。當日下午,盈盈被發現失聯,當晚噩耗傳來,她被發現躺在必經之路附近,腿部裸露。

1月19日上午11時許,19歲的嫌犯韋某穿拖鞋騎車返現場時被當場抓獲。

他年紀很小,看起來也就十來歲,身材也不算高大。不知道為什麼作案之後還要返回。對於該男子被抓的情形,目擊者都表示很詫異。警方最終確認,該男子姓韋,19歲,是廣西人。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