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黑車遇險苦勸逃脫 司機落淚:她救了我(圖)

發表:2016-01-22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嫌強姦罪的司機遭刑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2日訊】通過網路打車軟體在成都打車到仁壽,男司機在半路停車欲行不軌。16日晚,在成自瀘高速成都到仁壽方向文宮段應急車道上,面對有不軌舉動的男司機,女乘客通過反抗、苦勸和開導,最終安全脫身。事後,仁壽縣警方以涉嫌強姦罪將司機刑拘。

下車抽煙「女乘客長得有點乖」

據陸媒報導,16日傍晚下了班,武亮準備開車從成都到仁壽找朋友玩,正好,他在網路打車平台上碰到了女乘客王燕。武亮說,當車行至成自瀘高速文宮段時,他看到了一隻小貓從路邊跑出來,然後把車停在了應急車道上,下車查看是否撞到了貓。「我在車外抽了一支煙,然後上車,坐在車內又抽了一支。」兩支煙抽完,王亮將手伸向了坐在副駕駛室的女乘客。

「我是在車內抽煙之後萌生了這個念頭,我就是看女乘客長得有點乖。」說完這句,武亮低頭陷入了長久的沉默中。「是臨時起意的,我也有家,也有老婆。」

停止攻擊對方的話說到心坎上

武亮坦言,起初行不軌時動作不是很大,不過遭到了女乘客的拒絕和反抗,這讓他有些惱怒,反而更加囂張起來。隨後,兩人僵持了10多分鐘。在這期間,女乘客向武亮說道,「你還年輕,這樣做對你以後不好。」在採訪中,武亮反覆提到女乘客說的這句話,「她還問我的年齡和職業。」

武亮說,聽了對方的話,他停止了攻擊,「我當時也突然意識到自己這樣做不對,自己還很年輕,而且老婆還懷了孕。」

回想當晚情形,武亮覺得女乘客在與他的交談中,確實表現得很沉著,很多話說到了他的心坎上,「她說我不能這樣錯下去,其實是她救了我,如果她不說那些話,可能我腦子一直發熱,或許會做出更加不好的事情來。」

想過自首事後曾到派出所門口

「很對不起這位女乘客,不管怎樣,希望她能原諒我。」和記者交談了半個小時,23歲的武亮止不住流下了眼淚。

當記者正試圖和武亮道別時,他再一次講起,自己很後悔。「去年,就是2015年的時候,我父親去世了」,武亮說,父親治病期間花了很多錢,女朋友也離開了他,父親的去世讓他至今還感悲痛,「我對不起自己的家人、老婆。」武亮深知,自己本來有個很好的家庭,老婆也懷孕了,對他也很好。他說,現在惟一的希望,「就是老婆能把娃娃生下來。」採訪的尾聲,武亮無法抑制情緒,三次落淚。

據武亮說,當晚在把女乘客送回家之後,雙方曾通過電話,「我當時一直在電話上問她有沒有報警,如果報警了,就馬上去自首。」為此,送了女乘客以後,他曾在仁壽縣的派出所門口呆了半個多小時,由於不確定女乘客是否報警,最後他選擇離開。

最終,在事發後第三天,警方在武亮的工作單位找到了他,「當時我沒在,我同事打電話說有人找我,其實我也曉得啥子事,直接就過去了。」結束採訪,武亮轉身走出審訊室,雙手銬著手銬的他打了一個寒顫。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