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抬頭紋到底好不好?(圖)

發表:2016-01-27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抬頭紋


抬頭紋的產生與面部表情有著莫大的關係。(圖片來源:Pexels)

抬頭紋指額部皺紋。抬頭紋的出現,因人而異,後天因素是比較少的。一般都是天生的,多為橫紋,豎紋較少見。大量失水、營養不良、用手摸的壞習慣、強烈日光的刺激等因素,都會導致抬頭紋的產生。

額部皺紋被稱為抬頭紋,抬頭紋的產生與面部表情有著莫大的關係,整形被祛除,會不由自主的將雙眉揚起。從此以後,就降低和損傷額部肌肉的恢復能力,皮下纖維組織的彈性也會逐漸降低,而揚眉擠壓到額部皮膚則會習慣性的留下痕跡,次數多了以後便成為頑固的真性皺紋。

女人抬頭紋面相看命運

少許的抬頭紋可以凸顯出男人的成熟魅力。通常來說,人到三四十歲的時候,經過歲月的磨煉,一般會在額頭上留下一些皺紋,即我們說的「抬頭紋」。如果一個人年紀輕輕就有了抬頭紋,表明這個人過得非常辛苦,而抬頭紋正是操勞的見證。不過,並不是有抬頭紋的人都是操勞命。如果一個人到了五十歲以後仍然沒有抬頭紋,說明這個人缺乏進取心,或是他天生命好,根本不用辛苦工作。接下來就來看看其他抬頭紋的面相吧!

一、如果額頭上的皺紋比較多但不清晰,並且有橫紋,有一根垂直線的人,這樣額頭的人比較少見,他們性格剛毅,有大將風範,但這種人的命運不佳,可能會陷入困境,需要多多注意。

二、三條整齊而不斷的抬頭紋最好,這三條抬頭紋又稱為天、地、人,代表長輩、平輩和子孫,並且表示他們的關係都很好。如果擁有「王」字抬頭紋,表明這個人有領導能力,可以當主管。如果三條紋路像蚯蚓一樣,表明這個人喜歡鑽牛角尖。

三、如果額頭上有三、四條的橫向皺紋,並且是大圓弧形,這在想學上稱偃月紋。有這樣額頭紋路的人,會健康且長壽,並且容易取得成功。只要用心去做,也可以慢慢地發達,這樣的人,性情溫和,為人正直,極富忍耐力,做人一絲不苟,受人歡迎,但容易得罪人。

抬頭紋面相好不好

一、抬頭紋朝上叫雁字紋,有這樣抬頭紋的人,代表一生辛勞,不得安閑。

二、額頭亂紋者,一生辛苦勞作,老而無養,飄蓬無依。

三、沒有抬頭紋者,一生運氣頗佳,經常有貴人出現,而且心思純潔。

四、額頭都是亂紋者,也就是抬頭紋過多的,代表一生多辛勞,付出許多,但是沒有回報,一生多苦。

五、抬頭紋粗而深的人,比較看重他人的評價,以自己的行動與努力獲得金錢與地位,多操勞辛苦。

六、抬頭紋細緻有序的人,這樣的人做事嚴謹,不會輕易許諾,工作效率與成就較高,一生多向上升遷。

七、抬頭紋上有痣相的,天紋有痣相代表運氣受阻,不能與上級溝通;人紋有痣相的人與同事朋友難以相處,發展受挫;地紋有惡痣相的人,家庭緣分薄弱,一生多氣。

八、抬頭紋向下是不好的預兆,一生命運比較坎坷,要多積德行善,這樣能轉變命運。

九、額頭上的皺紋比較多但不清晰,而且有橫紋,有一根垂直線的人,這樣的人性格剛毅,做事不拘泥與俗理。但這種人的命運不佳,可能會遭受天災人禍或交通事故,得多多注意。

十、還有一種說法是少年運氣不好,多勞,父母財產不豐厚,其實並不是因為有抬頭紋所以你才運氣不好,而是你運氣不好,因此有抬頭紋。

十一、如果有三條抬頭紋,沒有中斷且很直,中間沒有任何分隔號,這是最標準的抬頭紋,主一生事業順利向上。

十二、額頭上的偃月紋,如果額頭上有三、四條的橫向皺紋,並且是大圓弧形,這在想學上稱偃月紋。有這樣額頭紋路的人,他會健康長壽,這樣的人比較適合從政,而且會非常成功。性情溫和,為人正直,極富忍耐力,做人一絲不苟,受人歡迎。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