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教你如何消除抬頭紋(圖)

發表:2017-03-11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招教你如何消除抬頭紋
抬頭紋的出現不僅與年齡有關,也與生活中的不良習慣有關。(網路圖片)

所謂的抬頭紋是指額頭肌膚褶皺,呈橫向分布,嚴重者有層層疊疊的紋路,是衰老的跡象之一。抬頭紋的出現不僅與年齡有關,生活中的不良習慣也會讓抬頭紋肆無忌憚地爬上你的額頭。年紀人額頭一旦出現了抬頭紋,讓人看起來也會老氣橫生,這是愛美人士都不能忍受的。那如何去除抬頭紋呢?

導致抬頭紋出現的不良習慣

1、經常愁眉苦臉

如果皺眉,擺出一張苦瓜臉,久而久之,就會使皮膚細胞缺乏營養,導致皺紋的出現,甚至加深皺紋,使皮膚提前衰老。

2、經常熬夜

夜晚的睡眠能促進細胞修復和增加細胞活力。如果經常熬夜,錯過了皮膚保養的黃金時間,會使肌膚老化,導致皺紋的出現。

3、從不防晒

紫外線不僅會使皮膚變黑,還是皮膚提前老化的罪魁禍首之一。因為陽光直射會直接損傷皮膚深層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膚變得鬆弛無光澤,出現皺紋。

4、沒有飲水習慣

有些人不喜歡喝水,但如果體內缺乏水分,而沒有及時補水,皮膚張力失去彈性,導致前額會出現抬頭紋。

5、經常用手摸額頭

有些人喜歡經常用手摸額頭,還有用手扶臉、撐臉的不良習慣,這些動作短時間雖看不出有什麼害處,但久而久之,你就發現額頭莫名其妙地出現皺紋了。

6、好吃油炸食品

辛辣、油炸食品食用過多會打亂肌膚內分泌平衡,增加暗瘡和痘痘出現的機率,導致皮膚彈性下降,膠原蛋白質和水分不足,促進肌膚老化,皺紋橫生。

7、卸妝不徹底

現在很多愛美人士都有化妝的習慣,但晚上回家後,卸妝總是馬馬虎虎,潔面不徹底,導致臉上殘留的化妝品和污垢堵塞毛孔,讓肌膚衰老得更快,皺紋也隨之而來。

去除抬頭紋的方法

◇改掉不良習慣

其實很多出現抬頭紋的人,大多數是因為生活中的不良習慣引起,所以要消除抬頭紋,最重要的當然是改掉不良習慣。平時表情不要過於豐富,時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勢,看人時要正視對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頭地挑視,說話時也不要挑動眉毛,平時不要總抬額頭,盡量避免出現表情紋。

按摩

用毛巾將髮際以上箍緊,使額頭皮膚緊繃,然後塗上抗衰老精華素或橄欖油,以中指、食指、無名指指腹輕輕來回按摩額頭20分鐘,每天一次,堅持1個月,就能去除抬頭紋。

◇站著洗頭

平時很多人都是彎腰洗頭,但彎腰洗頭必須向上聚緊額頭,以免水進入眼睛,這樣很容易長出抬頭紋。所以站著洗頭是最好的方式。

◇潔面徹底

早晚要用溫和洗面奶清除臉上的污垢,洗臉時額頭部分要用手指豎向揉搓,眼睛周圍要從內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兩側要豎向,臉蛋從中間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圍都是橫向揉搓。

◇每星期一至兩次保濕面膜

缺乏水分是肌膚老化的催化劑,所以每週做一至兩次的保濕補水面膜,可以讓肌膚提高含水度,以減輕皺紋的紋路。此外,用適量白醋和蜂蜜調勻後製成營養面膜敷於額頭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抬頭紋。

◇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讓肌膚保持彈性的成分之一,平時多吃膠凍類的食品如肉皮,魚肝油等,能使皮膚富有彈性。

注意事項

有抬頭紋的人平時的表情不能太誇張,平時多吃一些豬蹄、雞爪等還有膠原蛋白類的食物,多給肌膚補水,使肌膚變得有彈性,這樣對去除抬頭紋都是很有好處的

来源:百度經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