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州星航物流公司許厚勝之子雇凶殺人逍遙法外今何在

作者:daye0210 發表:2016-01-27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州市是湖北省一個普普通通的地級市,熙嚷的解放路是這個小城最繁華的商業街。2007年8月28日晚,隨州富商許厚勝之子,同時也是本地聲名顯赫的黑道大哥許小林,指使馬仔陳大春雇佣閔俊和宋小龍,將隨州市林業局小車司機普勇砍死在隨州解放路市場。

受害人普勇被砍十多刀,刀刀狠毒,左、右胳膊各中兩刀,右胳膊被砍斷,僅剩一層皮與肢體相連,兩腿也各中數刀,刀刀見骨,腰部一刀,背部兩刀,背部其中一也長達26厘米,深5厘米,皮肉被砍開,骨頭被砍裂,血肉模糊,令人髮指,由此製造出了震驚一時的828鬧市殺人慘案。

2007年8月29日,此案告破,民警在隨州水西門某客房將正欲外逃的許小林及其同夥抓獲,黑道大哥許小林雇凶殺人的起因竟是他在當地電視臺當主持人的女朋友與普勇互送過禮物……

隨州富商許厚勝之子許小林雇凶鬧市街頭持械行凶殺人,其犯罪手段殘忍,後果極其嚴重,性質極其惡劣,社會影響十分巨大,對於這樣喪失了良知的罪大惡極分子理應槍斃。 

然而,法律在錢權面前卻喪失了公平,隨州富商許厚勝之子雇凶殺人後卻輕輕的鑽過了法網。 許小林案發後自2007年8月29日被捕至2013年7月出獄,許小林故意殺人案事實清楚證據確鑿,雇佣的馬仔一個死緩一個無期仍在監獄服刑,許小林作為故意殺人案的指使者主謀,卻僅僅被刑拘六年逍遙法外。隨州市林業局枉死的普勇,冤魂在解放路的空氣中哭泣,公平正義在哪裡?

許小林出獄後不思悔改反而變本加利,招攬多名兩牢釋放人員充當馬仔打手,組織擴大自己的黑惡勢力團夥。許小林及其團夥成員多次聚眾四處尋釁滋事、故意傷害、敲詐勒索、暴力追債,出獄後短短一年多時間裏製造出多起影響惡劣,震驚隨州的社會事件。

事件一:2014年夏,許小林帶領其手下馬仔,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公然封堵湖北合力專用汽車製造有限公司大門,曾都區公安機關介入後,許小林團夥仍然宰取了合力公司一筆巨款。

事件二:隨州知名企業家董仕全,因與許家有週轉拆借,許小林令其馬仔及團夥骨幹成員白天到借款人辦公場所逼債,晚上到借款人家中吃住逼債,逼迫借款人董仕全東躲西藏,其為保命不得不選擇跑到公安機關報警。

古人云:子不教,父之過;對於隨州富商「許厚勝」而言,並不是簡單的沒有教育好兒子的問題,故意殺人的許小林能夠有這樣的囂張氣焰,與他平時的生活是分不開,對權力威勢的耳濡目染分不開。許厚勝作為隨州名星企業家以錢權開路勾結貪官,長期為其黑惡團夥充當幕後的保護傘並提供經濟支柱,以商養黑,以黑護商,依靠組織勢力非法攫取經濟利益並具備了一定的經濟實力。其行為具有明顯的組織性、暴力性。近年來許厚勝在民間被譽為「隨州黑道教父」。

許厚勝許小林父子一夥其罪行馨竹難書,人民群眾在其淫威之下,敢怒不敢言,某些地方官員把人民賦予的權力不是用在為人民服務上,而是用來欺壓人民,用來謀取私利!這樣的官商,不懲不足以平民憤,不懲不足以正法紀,不懲不足以慰民心!

---請求社會媒體予以關注;監督地方相關部門依照國法查清隨州這一無法、無天、綜合事件的事實真相,並嚴肅追查其紅、黑後臺及相關責任人應該承擔的相應責任。維護國法神聖不可玷污的權威和嚴肅性,懲治腐敗分子、依法打擊黑惡勢力。讓弱得不能再弱的弱者,好歹享受一點公平正義的陽光!

還我們隨州人民一方淨土,望領導對我所反映的事實予以批示調查,並依法予以嚴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