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最真誠女嘉賓」殺夫真相曝光 (圖)

發表:2016-01-29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4月至5月間,王佳參加《非誠勿擾》,被網友稱為「史上最真誠女嘉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2013年1月5日,網上突然曝出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史上最真誠女嘉賓」王佳殺死丈夫的消息,頓時引起轟動,但因當時警方封鎖消息,事件真相撲朔迷離。王佳最終以故意殺人罪被判刑十年。

2011年4月至5月間,王佳曾以女嘉賓的身份在《非誠勿擾》第126-129期連續四次出鏡。她先在節目中與一位北京大公司的總經理牽手,之後失戀、再戀愛、閃婚,結婚不到四個月又殺死了丈夫。網友們痛心地總結:4月結婚,8月殺夫、產子,9月丈夫葬禮!網上一時輿情洶湧。但因當時消息被警方封鎖,因此有關王佳殺人的真相撲朔迷離。

急嫁女上「非誠」,牽手後遭「放鴿子」

據《非誠勿擾》官網對王佳的個人介紹,王佳是出版社編輯,生於陝西延安,父親是物業公司經理,母親是藥劑師。她是家中獨女,西北大學中文系的高材生,上《非誠勿擾》節目前有過兩次戀愛經歷。

2010年春,江蘇衛視《非誠勿擾》開始火爆全國,這吸引了當時32歲的王佳。年底她專門請假去南京報名,幾番周折後,2011年4月至5月間,她以女嘉賓的身份在《非誠勿擾》節目第126-129期連續四次出鏡。

在當年5月15日播出的第129期節目中,王佳成功牽手男嘉賓——北京一家大公司總經理張天翼,並當場發表了令人飆淚的愛情宣言,感動了電視機前成千上萬的觀眾。

據悉,當期節目播出後短短半個月,她的粉絲人數即達到近萬人。可事實上,王佳卻很快失戀,在節目中與她成功牽手的張天翼,發送了一條「要去美國公幹」的消息後,就失去音訊……

失戀後閃婚「粉絲」,生活不再光鮮如前

王佳被「放了鴿子」的消息,在「非誠勿擾」男女嘉賓圈中炸開並迅速傳播,親友、同事和微博「粉絲」一再詢問王佳,大家都認為她被騙情騙色了。面對眾口一詞的質疑,王佳無力申辯,羞辱、尷尬、憤慨交替控制著她。那段時間,她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以淚洗面,外出也要戴上口罩和墨鏡。

而在這段艱難的時間裏,王佳發現一個ID名為「文文」的「粉絲」一直在關注她。「文文」自稱是西安人,很同情王佳,並傾心於她的漂亮、真誠和大膽追愛的勇氣,是她忠實的「粉絲」。

「文文」進一步表示,自己才是她追尋中生命的「另一半」。雖然王佳毫不客氣地拒絕了他,但最終,王佳心靈深處最柔軟的部分被打動了。5月27日,王佳與其見面。「文文」真名叫何嘉文,是一個身高1米80、理著板寸的帥哥,比她小兩歲,在銀行工作。兩人感情迅速升溫,並決定在2012年1月1日舉辦婚禮。

然而,隨著戀愛中激情的消減,王佳越來越看到這份愛的不足:何僅是個小職員,連婚房也是按揭的。更讓她心理失衡的是,作為《非誠勿擾》嘉賓群的成員,她不時從群中得知,曾跟她一起上過節目的姐妹有的已結婚成了闊太,有的出鏡做廣告,有的又推出新歌專輯……當那些姐妹詢問她現任男友的家底及事業時,一向爭強好勝的王佳尷尬之下,一言不發。

就在一切準備就緒、即將舉行婚禮之時,王佳突然宣布:她不想急著結婚了。但2012年中國新年前夕,王佳發現自己懷孕了,經過考慮,她最終在當年4月與何嘉文走上了結婚殿堂。

婚後,她的肚子越來越大、臉上出現孕婦斑,看著從前純美的照片,對比《非誠勿擾》視頻中自己光芒四射的美女形象,她心中充滿挫敗感。再加上看到別的姐妹都過得很風光,她就更加憤懣不樂。

對此,何嘉文勸她心態平和些,「你要是老在跟人的‘比較’中生活,那我勸你再上一次《非誠勿擾》吧。」丈夫的話,深深刺痛了王佳,兩人婚後開始發生激烈爭吵。

走不出「非誠」時代,一念殺夫

王佳曾在2003年因戀愛和工作患過一次抑鬱症,後痊癒了。懷孕期間,王佳的抑鬱症發作。何嘉文的母親曾陪王佳去醫院看病,醫生檢查後認為,王佳患有輕度抑鬱,主要是患得患失導致的情緒焦慮所致,建議她適當調節心態。

2012年7月31日,何嘉文休假,早上做好早餐後,叫王佳吃飯。王佳正在上網,沒有理他,並且開口就說「不想再活了!」原來,此時她正在男女嘉賓群裡跟一嘉賓姐妹聊天,得知對方剛出新歌專輯,王佳的挫敗感更甚了。丈夫衝她吼道:「又是《非誠勿擾》!又是女嘉賓!你還有完沒完?」說著一把將電腦扔在地上,吼聲也更大:「你今年已34歲,你難道就永遠活在舞台上,就不能回到人間嗎?」丈夫的話讓王佳感到羞辱,兩人整整吵了一天。

8月1日晚,兩人再次激烈爭吵後,王佳決定殺掉何嘉文,然後自殺。

8月2日凌晨3時許,何嘉文正在熟睡中,王佳拿出一把西瓜刀,左手扶著高聳的大肚子,右手持刀對著丈夫就砍。何嘉文被砍醒,渾身是血,卻沒有還手,只穿著內褲跑到樓道裡,「砰砰」地敲鄰居門,大聲呼救:「殺人了!救命啊!」王佳上來就向他的背後砍了一刀,何忍痛轉身,面向她,跪在地上,哀求道:「我愛你,佳佳!我錯了。」王佳又向他砍了一刀,何跑向電梯轎廂,倒在裡面。這時,王佳追進來,突然驚醒了,扔掉刀子,抱住丈夫連聲呼叫。見丈夫面如死灰,氣息奄奄,她立刻奔回屋裡,撥打了110和120。隨後從廚房取出菜刀欲自殺,結果刺傷腹部和左胸,暈倒在地……

何嘉文身高1米80,王佳僅1米64,且是笨拙的孕婦,論力量,何完全有能力制服王佳,至於他不選擇對抗的原因,據推斷,很可能是怕傷及王佳腹中的胎兒,畢竟當時王佳已進入預產期。

何嘉文被送到醫院後,因搶救無效死亡。他是家中獨子,何母哭得死去活來,何父一夜白頭。

王佳被刑事拘留後,因在孕期,很快被取保候審。半個月後,她在陝西省婦幼保健院產下一名8斤半的男嬰。待產和坐月子期間,她整日傷心哭泣,數次試圖撞牆自殺,幸虧年邁的父母貼身監護,才未出事。

隨著哺乳期結束,王佳被收押。孩子被抱走的瞬間,她痛哭流涕,悔恨不已。在王佳父母的懇求下,特別是看在孫子的份上,何嘉文的父母最終出具了刑事諒解書。

2013年12月初,王佳殺夫案在西安中院不公開審理。最終,王佳以故意殺人罪被判刑十年。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